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2-26
  • 1916

【MIT面膜推薦】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撫紋彈嫩、補水潤澤,專業級的MIT面膜。          

試用

什麼保養品都能缺,就是面膜不能缺!

面膜是平常最喜歡使用的保養品之一,特別是片裝面膜,使用方便,效果也明顯。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台灣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所推出的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

試用

它是一款多功能保濕補水&撫紋的機能型面膜,適合203040等各種年齡層的女性使用。

Paskin花系列面膜,是採用《無手化》,全自動化生產,不經人手的最高品質面膜!

產品通過SGS專業檢驗,MIT台灣在地生產製造,而且是零動物實驗!

愛護小動物的人可以在愛美的同時也保護小動物,棒!

試用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每一盒有6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包裝方式,這樣比較能保持面膜的新鮮度與衛生。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而且介紹的很仔細!不光光是文字敘述,還有成份圖解!清楚的告訴使用者相關成份的來源及花卉種類~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包裝袋的正反面也都有清楚的產品說明~而且印刷品質也很好,清晰易懂。

試用

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於每一片面膜的背面的最下方都有印製哦!

雖然是個小細節,但對使用者是很重要的,因為隨時想查看就一目瞭然呀~GOOD!

試用

其實女生想要延緩老化,除了講究基本的保濕之外,平滑肌膚、撫紋的需求也很重要!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成份非常的講究,所使用的都是高級的保養成份,不是只有保濕補水這麼簡單喔!

試用

試用

  • 藍色龍舌蘭萃取X抗皺多肽
  • 仙人掌花萃取X藍銅胜肽
  • 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萃取X三胜肽

6大高效成份,達到『豐潤、延緩老化、撫紋彈嫩、補水潤澤、平滑緊實、緊顏賦活』

試用

最特別的是,這款面膜的厚度僅有0.028CM!能在秒間瞬吸12.5倍的水量!太強大了!

它應該就是我用過的千百中面膜中最薄的一款!!真的很薄很透!

試用

成份中的仙人掌花萃取,有很好的保濕修護的作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粉紅色輔助膜,鎖住精華液。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這個粉紅色輔助膜別急著撕下來,因為它是用來幫助面膜敷到臉上好作調的。

有了這輔助膜,就不需要擔心面膜很薄而不好調整喔!

試用

面膜精華液是透明劑型,質地清爽,不會黏膩,幫助滋養肌膚、以及細緻的效果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試用

面膜剪裁很適中,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試用

面膜真的很薄、很透,幾乎可以說是隱形面膜了~

利用面膜的粉紅色輔助膜,即使面膜再薄,都能輕易的敷於臉部,方便對位,所以不需擔心。

試用

敷10-15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稍加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

不需要再用清水清洗喔!

試用試用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邊敷還可以邊做其它事情。

試用

仙人掌花面膜雖然材質非常薄,但是它所吸取的精華液卻是很多!

隨便用手指稍加一按臉部,精華液就有滲透出來的感覺!證明它的精華液完全不會少喔!

試用

每一片仙人掌花面膜都有25ML的精華液,利用面膜薄透材質吸取12.5倍的水量特性,將精華液完整的敷於臉部~

試用

 

使用後:

敷完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還好多,像塗抹半瓶精華液一樣~

試用

試用

面膜的滲透力佳,將面膜撕下的那一刻,精華液完整的覆蓋在臉上。

試用

臉上精華液完全沒有乾的跡象!

試用

而且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敷了之後還可以增加臉部肌膚滋潤度,而且較為柔嫩。

試用

敷15分鐘,整張臉看起來水亮,而且有彈力,滋潤度夠,保濕補水佳。

皮膚摸起來特別滑嫩!

試用

面膜的滲透力佳,敷完之後,臉上滿滿都是精華液,

而且面膜的精華液也還很多,不會變乾。

敷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持續使用亦不會造成臉部不適。

試用

它的滲透力佳,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而不會一直停留在皮膚表面。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臉上的精華液吸收快速,不會感覺到黏稠,敷完之後再擦乳液即可。

接著按照平日的基礎保養,塗抹乳液或乳霜來將精華液牢牢鎖在皮膚。

試用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講究成份,而且通過SGS專業檢驗,敷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可以讓人敷得很安心,而且提昇皮膚細緻度,讓膚況看起來更好!

愛美的女性千萬不能錯過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

 

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