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4-02
  • 7075

[試用]5S3C蠶綿絲萃面膜:5S3C蠶綿絲萃美白面膜          

5S3C蠶綿絲萃面膜

試用

老夫老妻了,除了每天忙小孩,還可以幹嘛蠶!
今天就要介紹一款以愛為出發點的品牌,5S3C。讓老夫老妻還是可以放閃,藉由這款面膜讓感情更升華,還可以一起變帥變美!!

這款相當貼近肌膚的面膜就是5S3C蠶綿絲萃面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5S3C蠶綿絲萃美白面膜是一種生醫產品,這是一個熱血創業(廠商是年輕創業,所以設計走向也偏向質感及時尚,產品的品質更有要求)的公司,以技術研發及生技產品為主要業務,專精於使用純天然材質「蠶繭」進行進行絲素蛋白產品開發,同時擁有生醫碩博士研發團隊,品牌精神be better、be excellent,就是要你更好、更美!

掃QR code可以獲得更多更新的資訊喔!

試用

5S3C蠶綿絲萃面膜總共有3種選擇,有修復、亮白及保濕面膜,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喔!
5S3C蠶綿絲萃美白面膜外包裝是銀灰色的,很有時尚感!

試用
一盒裡面有5片,每片都有25ml的精華液。

試用
保存期限在盒底

試用

每一片面膜上也都有清楚標示

試用
後方有成分說明,這一款面膜同時有嫩白、鎖水、補水、潤澤與修護的功效。

試用
主要成分有以專利技術萃取的試用絲素蛋白(絲素蛋白具有保濕及修復之效果),是一種從蠶絲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纖維蛋白,含有18種胺基酸。

試用熊果素萃取自熊果的葉子,有使肌膚明亮的功效,是安全度很高的美白成分。

試用四胜肽可以對抗老化、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此外還有擁有優越保濕能力的試用海藻醣及試用銀耳保濕萃取。

面膜有SGS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報告,包括410項農藥殘留、重金屬殘留、微生物、防腐劑、塑化劑、禁用西藥等一切檢驗合格,使用上很放心!試用

算是健康膚色的我,雖然沒有特別追求美白,但臉上的色斑因為年輕時不防曬,加上生產過後更加明顯,所以對我來說如何讓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感是很重要的!!!!

使用前先測一下肌膚保濕度為35%,

試用

臉頰毛孔可以看到比較粗大,臉上的斑不少,顯得臉花花的。

試用

面膜上方有易撕的缺口

試用

面膜拿出來就可以感受到滿滿潤澤的精華液

試用

他的面膜布也很特別很服貼,5S3C蠶綿絲萃面膜使用的是超高檔的冰羽靈,冰羽靈是用棉花種子外面的棉籽絨做成的,不但可生物分解,又有天然材料的特性,吸收力更是超強。

因為冰羽靈太薄了,所以使用時先把白色珍珠紙撕掉,

試用

敷在臉上,再到缺口處把面膜按住,

試用

然後從缺口那邊慢慢把藍色紙撕掉,就不容易皺成一團了。

試用

味道是淡雅的花香味,於臉上放15-20分鐘取下即可,面膜敷起來很舒服又服貼,

試用

取出面膜後剩下的精華液也不少,精華液清透而無厚重感,可以選擇多次加到臉上,

試用

或是用於身上比較暗沉的地方,像是手肘和膝蓋都可以拿來擦一擦!

試用

跟著老公一起敷,兩個一起變漂亮!!感情更升溫~!

試用

拿下後可以輕輕按摩幫助精華液再吸收,再測一次肌膚保濕度提升到45%,

試用

使用後之感覺皮膚更有光澤有彈性也很透亮!上個淡妝就可以出門了~!

試用

想看更多 5S3C蠶綿絲萃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