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10-26
  • 7253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2017~2019連續三年榮獲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DR.JOU森田藥粧的產品,森田藥妝(粧)玻尿酸面膜還領先業界首創結合6種頪玻尿酸。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它號稱1片5效: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森田藥粧它們也是毫不手軟,面膜裡的保濕精華液含有32g這麼多,而最重要的玻尿酸成份是添加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其中包含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修復型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等)。

試用

這款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成份除了6種玻尿酸還有PCA-Na保濕因子、維生素B5、銀耳萃取、亞洲複合植物萃取(水茄子、薏仁、絲瓜)、植萃角鯊烷等。

 

試用

試用

試用

森田藥妝(粧)玻尿酸系列一直以來的表現都算蠻亮眼的,這次可以試用到這款面膜,很令人期待敷完後有什麼體驗感受。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這款面膜使用起來,個人覺得眼部和鼻子部份剪栽有待加強,眼睛部份很容易會遮到眼睛這樣沒有調整好的話會薰眼睛;鼻子的話覆蓋面太小,鼻頭會沒有敷到面膜。面膜紙的部份不說,它的精華液的部份確實是很厲害的。

 

試用

敷完也沒有產生任何的不舒服反應,每包面膜裡的精華液含有32g,除了面膜紙上的,其他的多餘精華液我還拿來擦在身體的其他部位,CP值非常高!

一盒有6片,官網售價為359元/盒,現在還搭贈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超級划算的。

 

試用

森田藥妝(粧)面膜推薦部份,保濕款系列的面膜個人覺得很不錯,因為他們的玻尿酸等成份,都是用很不錯的,而且可以讓消費都花最少的錢享受到很棒的產品。

想看更多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