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特濃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08-19
  • 11489

美麗分享-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森田藥粧的面膜真是檔檔強檔!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了Dr.Morita系列,堪稱平價貴婦面膜的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試用

光看到名稱,就覺得是款非常厲害的保濕面膜!首先,瞧瞧它的成分,選用日本頂級玻尿酸,大、中、小分子,全方位的,對肌膚加強保濕力,11種胺基酸、水解膠原跟ATELO膠原,額外又搭配薏苡仁、黑大豆、絲瓜、酒粕萃取等天然保濕成分,增加持續保濕力,最特別的是添加入了黃金微粒,超頂級,作出了與其他面膜不同的區隔,黃金面膜推薦不可錯過唷。

試用

試用

秉持著Dr.Morita風格,面膜外包裝標示的非常完整,重要製造保存期限清楚的標示。一樣有雙切口,易撕好拿取,整袋沉甸甸的,一片有35g的重量,明顯感受到這款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的美容精華液份量不少哦!的確拿取面膜時,滿滿滿的精華液,而且十分濃稠,所以我在使用面膜前,就先將特濃美容液好好的塗抹在頸部等其他部位一併保養囉!整片面膜打開,面膜紙非常的輕透,輕輕敷在臉上,相同的,Dr.Morita面膜紙上也有裁剪處,使面膜能完整服貼肌膚,紙張大小可以涵蓋到耳邊、下頷。一整天歷經冷氣、太陽的雙重摧殘,短短15分鐘的面膜時刻,敷完面膜的臉,感覺舒服,也光亮了起來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讓肌膚能保持在充滿水分的狀態,不乾荒,細紋少了,自然不顯老,而且配方不斷升級,現在單純一片面膜就具有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面膜、眼膜6功效,對於平日生活忙碌,認為睡眠比美容重要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我認識太多朋友,尤其是很辛苦的媽媽們,根本無暇好好照顧自己。一個好消息一定要告訴你們,如此好用面膜屈臣氏就有在賣!每天一片,還給自己一張充滿元氣的臉,心情也會美麗起來哦!

試用

想看更多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