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特濃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思思
  • 2019-08-18
  • 11750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選擇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森田藥粧"日本頂級玻尿酸。

試用

像思思平日過於疲勞長期熬夜,有皮膚乾燥問題,化妝容易脫妝跟浮粉都是沒有好好讓肌膚補水!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馬上就去申請試用的機會。

試用

收到的時候超興奮啦~是正貨喔!!!

一盒裡面有5片!每一片都有6大功效!

試用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6大功效✿化妝水✿清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

跟本就是平價貴婦面膜麻!連包裝都非常有質感,很高級的肌膚保養品阿!

裡面含有黃金微粒日本頂級大中小分子玻尿酸,超級黃金面膜推薦,還能達到"長效持續保濕肌膚"。

將臉洗淨後就能將面膜敷上了10-15分鐘取下~在輕輕拍打按摩肌膚,無須洗去唷!還可以天天使用~效果更好。

打開後裡面超多精華液啦,取出來還滴在大腿上XD

試用

思思個人喜歡洗澡完後再敷面膜~先來看看還沒使用的慘樣....加上生理期來臉上容易長痘!

試用

睡眠不足黑眼圈敏顯,皮膚非常乾燥,笑起來也有點魚尾紋....天氣悶熱一直冒痘超難受啦..這樣都不想打扮出門了

現在就來敷上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拯救一下我的臉><

試用

貼心體醒一下

盡量要將空氣推出來讓面膜完全接觸到臉部肌膚唷~可以徹底吸收到滿滿精華~~

當然面膜每家設計的大小不同可以自己裁剪修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唷^^ 

然後最重要剩餘的精華液如何運用,通常把面膜打開後,還會剩很多精華液再袋子裡,別傻傻丟了!!!

千萬不要浪費袋子裡的精華液~還可以用在很多的地方,剩餘的精華液擦可以擦在手腳~

或者精華液還可以用化妝棉敷在黑色素較深的地方,像我自己以前車禍留下很大的傷疤,還有一些痘疤都可以用。

試用

我的臉超乾的啦...快10分鐘就已經吸收進去了..(倒底多久沒敷面膜了超缺水)

看看敷完後的肌膚吧~~

試用

肌膚就像是馬上復活起來了!!水嫩嫩的還超ㄉㄨㄞㄉㄨㄞ的有彈性!!!

就連痘痘都消了一些~看看魚尾紋幾乎都不見了~~超猛的!

試用

快來一起敷上好用面膜屈臣氏都找的到唷^^

試用

上妝也超服貼不在浮粉了!!感覺自己肌膚更年輕了!!

來來來~我們在加一下濾鏡特效看看~~

試用

立馬變成超美水姑娘(真好意思說)試用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就好像可以讓人找回青春的魔法一樣,敷完效果真的大讚!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跟上~思思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找到寶~名額有限趕快去申請~

錯過的朋友也不必擔心唷~市面上很多地方都有再賣~還非常平價親民~

傳網址點進去看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