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ticia
  • 2019-04-20
  • 3093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讓肌膚一整天都水水的!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森田藥妝的面膜一直都是網路討論度超高的一款,之前就在DCARD被燒到好多次,但一直沒有嘗試過,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機會,之前用的面膜主要功能都偏向美白為主,但保濕做的不夠,根本不可能美白!!

試用

本身的膚質是偏乾性,很容易缺水暗沉,長期累積了一些雀斑,保濕一直是我挑選保養品最在意的點,玻尿酸成分的在市面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但這麼高純度的玻尿酸面膜真的比較少見,或是價格都比較高昂,小資女特別適合入手這款開架式面膜。 

試用



這款面膜主打高純度玻尿酸,光名字就已經夠吸引人了,用過之後更是被保濕的效果震驚到!

我敷面膜比較偏好精華液很多的類型,一打開就發現裡面有超級多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抹在手腳上一起保養,敷在臉上的大小很剛好,也非常貼合皮膚,面膜紙很均勻地吸收精華液,敷面膜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或者太過刺激,味道也很療癒,很燒!

試用


可以從我敷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之前的照片看出我的肌膚是非常乾燥缺水的,暗沉情況也很明顯,使用完後等待精華液全部吸收,肌膚感覺喝飽了水份,變得明顯的透亮許多! 使用過程中的照片也能發現面膜只是非常貼合皮膚的,而且敷完幾個小時後並不會像別的品牌一樣效果迅速消失,到隔天上妝前還是能感覺到肌膚比較保濕,上粉底液也比較貼妝。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這是目前最棒的保濕面膜推薦、森田藥粧日本玻尿酸面膜,好用面膜屈臣氏購入,可以當作實用母親節禮物,給媽媽保濕的臉蛋,全素配方也比較溫和。

一盒300多元就有10片的容量,真的很划算欸!快點趁打折季購入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