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保水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3-22
  • 4279

想回購/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噹噹~趁著昨天回暖,我開始敷面膜啦~ 希望六月宴客要美美美的,不要辜負我們現在每天崩潰處理工作和宴客服、照片等等。 之前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馬上興奮提出申請。 因為雖然我沒有很熟悉日本森田,但之前用保濕黑面膜的經驗超好,又看到介紹說開架面膜推薦、玻尿酸面膜推薦、森田藥粧專賣店,就不管當時天氣還很冷,我還發誓說除非夏天不然決不幹那種邊敷面膜、邊打噴嚏、流鼻水的蠢事。

結果我昨天還是幹了。
忍住了噴嚏,但鼻水還是滑落(掩面)。

但我很喜歡這款黑面膜!之後若要自用或送人會選他!


以下娓娓道來:

試用 試用
一拿到很開心~雖然當時天還是帶著涼意(還穿的跟寫心得的今天一樣,哈哈,但下半身忘記了),但看到理想中的黑面膜還是很雀躍、很歡喜。
試用 試用
他有先用一層塑膠模把整個面膜封起來,上面還貼了日本炭貼紙,強調這款面膜的最大特色:炭。
旁邊擺了同梯新貨,當比例尺。

試用
打開來有五片,非常豪邁。不多不少,剛好是一個組合數量。
裡面的樣子和封面紙盒同款,只是材質不同。
紙盒是那種磨砂,我很喜歡,覺得有氣質。
裡面面膜當然就是亮面,滑溜溜很反光。
正面設計最重要的訊息,以圖案為主、關鍵字為輔。
背面設計為必備細節資訊,包含使用方法、成分、公司等等。
紙盒側面還有使用方法,這是單片包裝沒有的喔!雖然我相信會用黑面膜的大家都很熟練了,哈哈。還有森田的防偽貼紙。

試用
外盒和單片包裝都有印上日期,很負責。

試用

上面有貼心提醒,因為怕放在袋子儲藏時的位置,所以打開前要揉揉袋子,確保精華液飽滿的被吸收喔。
做到這點,拿出來整張超級水潤,根本在滴水,哈哈。
有一層顆粒珍珠紙(是吧)隔開,因為狂滴水,我趕緊敷上去,沒拍照。
面膜有切很多的線,所以可以很服貼。
眼睛中間有,所以鼻梁可以縮減。
鼻子挖空大小剛好,不會太空。臉頰也有收線、下巴也有好幾刀,所以可以針對大小調整,很棒。
成果如圖。
重點是,敷上去感覺剛剛好。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喔!就是單純水潤保濕,而不是黏膩!
接著靜待10~15分鐘。
請原諒我為了不要有皺紋,所以面無表情。
 

試用
|試用 試用
超級水潤!
按壓後好幾分鐘都還是那樣水潤感!
試用
最後還可以繼續敷腿,哈哈,那個面膜和珍珠紙我拿來擦手腳,當乳液用。
 

試用
試用
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像到了山林之中,呼吸著那樣清境....哭哭我的租屋那一層有人抽菸,當初合約沒發現,現在每天走廊都超級臭QAQ
有時候還會從窗戶漂進來...只好靠面膜了(大霧)
直於其他成分也都棒棒的,常見的保濕有效成分。

試用
而幾個無添加更是關鍵喔,畢竟這些都會傷害地球和肌膚。
試用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