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亮光采雙效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2-12
  • 2858

【開架面膜推薦】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光澤、彈潤、亮白,實現完美肌!          

試用

從大學時代到現在出社會,一直以來DR. JOU森田藥粧是常年必備的面膜品牌,

它的面膜價格不但親民,而且也不錯用,所以就常常回購,

再加上它是開架美妝通路,購買也很方便。

每次朋友問我哪些面膜好用,DR. JOU森田藥粧就是開架面膜推薦的首選品牌。

而且它的種類眾多,無論是超保濕面膜推薦、亮白面膜等,都可以輕易的購買到。

 試用

試用

所以這次又要來推薦一下DR. JOU森田藥粧的新款面膜-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

它是一款保濕兼亮白肌膚的機能型面膜,所以不是只有單純保濕這麼簡單喔!

別以為冬天就不需要亮白,冬天才是趁勝追擊的最佳季節!

趁著紫外線、陽光較弱的季節,加強亮白功課才能讓皮膚的白皙度更上一層樓!

試用

試用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每一盒有6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包裝方式,這樣比較能保持面膜的新鮮度與衛生。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試用

啟動發光模式! 不僅亮白,還要煥白! 雙效加乘!

試用

外盒&袋外都有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每一片面膜都有印。

試用

每一片面膜的背面最上方都有印有效期限喔!

試用

主要成份玻尿酸 & 已基維他命C、熊果素等成份,

而且使用的玻尿酸是100%日本進口的頂級玻尿酸!

成份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瑩光劑等有害成份。

產品為台灣製造,並且有日本森田藥妝的技術監製,品質可以很放心。

試用

試用

一片等於有6種保養品功效  :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珍珠紙隔層,鎖住精華液。

試用

面膜的材質是天隱絲布膜,材質柔軟、細緻,有如人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溫和親膚。

試用

試用

3D立體網狀結構,有極密的纖維,可以將面膜的精華液均勻的釋放在皮膚表面,

試用

而且面膜材質有彈性,很好作調整,也能滿足各類不同臉型的人。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

比一般的面膜所含的精華液還要多!因為它足足有32g的精華液!

面膜的精華液&美容液可以滲透到皮膚的角質層。

試用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試用試用

很喜歡DR.JOU面膜剪裁,很適合我的臉型,不大不小剛剛好,根本量身訂作~

面膜的厚度偏薄,半透明的感覺,厚度不會薄到很難調整面膜位置,所以不用擔心。

試用

試用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邊敷還可以邊做其它事情。

即便敷面膜的同時,也可以同時做其它家務,例如洗衣服什麼的..

試用

敷完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還好多,像塗抹半瓶精華液一樣~

而且它的滲透力佳,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而不會一直停留在表面。

試用

臉上的精華液吸收快速,不會感覺到黏稠,敷完之後再擦乳液即可。

激亮煥白雙效面膜可以增加臉部肌膚滋潤度,而且較為柔嫩。

試用

敷15分鐘,整張臉看起來水亮,而且有彈力,滋潤度也夠,保濕補水佳。

成份中提亮膚色成份,也讓膚色看起來散發透亮光澤,恢復彈力。

試用

滲透力佳,敷完之後,臉上滿滿都是精華液,而且面膜也還很濕潤,完全不會變乾。

敷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持續使用亦不會造成臉部不適。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以往只要含有亮白肌膚成份的面膜,敷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

激亮煥白雙效面膜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很棒!

可以讓人敷得很安心,而且皮膚變亮,膚況看起來更好!

愛美的女性千萬不能錯過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喔!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