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12-13
  • 2730

【開架面膜推薦】DR. 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濃潤保濕,溫和親膚,天天敷也OK          

試用

冬天到了,代表是時候要敷深層滋潤的面膜,按照貫例,每兩天就要敷一次面膜。

長期購買面膜也是一筆開銷,所以身為小資族,對於太昂貴的面膜實在是捨不得投資,

這時候最平價、最方便買到的森田藥粧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它們家的面膜種類超多,而且又很平價,不管是什麼族群都能無壓力的選購。

試用

開架面膜推薦 - 森田藥粧 DR.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6入/盒)

它於開架美妝通路就能買得到,很方便,可以親自看實品作選購。

一直以來DR. JOU森田藥粧是常年必備的面膜品牌,不但價格親民,而且面膜也真的好用!

試用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新款-『DR. 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它是一款深層滋潤的面膜,非常適合冬天季節敷。

試用

DR.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每一盒有6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它是屬於『凝露型美容液面膜』,主要成份燕窩、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產品為MIT製造,並且有日本森田藥粧監製,品質絕對可以放心。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珍珠紙隔層,鎖住精華液。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取出時精華液還會多到滴下來。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試用

試用

敷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很喜歡DR.JOU的面膜剪裁,很適合我的臉型,不大不小剛剛好,根本量身訂作~

試用

面膜的厚度偏薄,半透明的感覺,厚度不會薄到很難調整面膜位置,所以不用擔心。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邊敷還可以邊做其它事情。

試用

試用

像我們這種職業婦女,一定要分秒必爭,邊敷面膜還得邊洗衣服什麼的,哈哈~

臉上的精華液吸收快速,不會感覺到黏稠,敷完之後再擦乳液即可。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可以增加臉部肌膚滋潤度,而且較為柔嫩。

試用

試用

敷完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還好多,像塗抹半瓶精華液一樣~

名副其實的「超保濕面膜」,而且它的滲透力佳,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而不會一直停留在表面。

試用

試用

試用

冬天真的要常敷面膜,因為天氣太乾了,如果不想在冷冷的冬天敷上冰冷的面膜,

可以先將未拆封的面膜放於溫水浸泡幾分鐘後再敷,這樣就能敷到溫溫的面膜了,

而且效果也不會因此打折,也不用擔心太冷,小撇步記得派上用場哦~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