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7%9C%BC%E9%83%A8%E4%BF%9D%E9%A4%8A jumel%20%E5%A7%AC%E9%AD%85%E5%85%A8%E6%96%B9%E4%BD%8D%E7%9C%BC%E9%9C%9C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iel C.
  • 2020-10-11
  • 3302

jumel 姬魅全方位眼霜,日本眼霜人氣NO1          

試用

第一次找到一個能一次同時保養睫毛和眼部的眼霜😍根本是懶人必備、短小睫毛救星!

年紀到了一定的歲數後,大家都會開始有眼部保養的習慣,可每天上班這麼累(或是都玩得太累?!😂)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晚睡前保養時都已經夜深疲憊不堪了,保養步驟能夠減少的我就會偷懶省去,

所以總是犧牲去保養我天生可憐又細又短又渺小的睫毛😭這次看到✨jumel 姬魅全方位眼霜 mu✨

眼周保養+育睫 雙效合一可以方便的一次滿足我兩個願望就不猶豫的入手了!
-
加班、熬夜、沒睡好最明顯的除了隔天氣色會很差以外就是眼下的黑眼圈和眼周的鬆弛度

會特別的明顯、特別顯老👵🏼

試用
jumel 姬魅的全方位眼霜含有84種的眼周保養精華可以幫你處理黑眼圈、眼周細紋,

還有36種的成份可以美育你的睫毛兒~是日本眼霜人氣NO1呢!
🔺蜂王乳與馬胎盤等保濕成份 >> 打擊黑眼圈,讓你就算睡不好,不說也沒人知道!
🔺14種精選的眼霜成分 >> 打擊眼周細紋、魚尾紋,對抗歲月痕跡必備!
🔺7種植物萃取精華 >> 保護並強壯你的睫毛💪🏼 尤其是常常會夾睫毛、接睫毛、又或是像我這種睫毛短小者必備。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保養使用就可以囉!

我喜歡擠出一粒米的大小均勻眼霜四隻指頭的指腹用拍點的方式上精華、順便還可以按摩一下加強滲透吸收,

記得要帶到睫毛的部分唷❤️這款眼霜的質地清爽不油膩沒有市面上大多眼霜的油膩、厚重感,

不用害怕會長肉芽,吸收的效果可說是非常的快速。有種用了就回不去了的感覺。
-
#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 #眼部保養 #黑眼圈 #育睫 #睫毛保養 #眼霜 #眼部精華 #童顏保養秘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