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9%A0%AD%E7%9A%AE%E4%BF%9D%E9%A4%8A GaGa%E9%A0%AD%E7%9A%AE%E6%8E%A7%E6%B2%B9%E8%88%92%E7%B7%A9%E7%B2%BE%E8%8F%AF%E6%B6%B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06-30
  • 4984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頭皮の奇蹟露,用過才知道!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更正啟事:精華液瓶身的英文名稱誤植為Clarifying shampoo,在此更正為Hair Essence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的試用,小小一瓶比我的手掌還要小,拿在手上也很好使用。
青綠色的瓶身設計淡雅也讓人覺得清爽。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頭皮保養品/頭皮の奇蹟露

你知道嗎……
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部肌膚的6倍,更是身體肌膚的12倍!
如果妳的頭皮油脂分泌過盛,就容易阻塞毛囊….
如果毛囊一阻塞,就會導致毛囊萎縮而掉髮…
頭皮醫生:『你每天保養臉部肌膚,為什麼不保養頭皮?』
救救比肌膚更需要保養的頭皮吧!
頭皮和臉是同一張肌膚,而你卻不顧頭皮埋下老化危機!
(大部分的人都重視臉部肌膚的保養,卻忽略了頭皮和臉是同一張肌膚,加上頭皮的老化速度為一般皮膚的六到八倍,遠比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脆弱、敏感,如果頭皮沒顧好,甚至會連帶影響臉部肌膚,埋下老化危機!)

試用試用

2017年驚艷創新,日夜修護『頭皮の奇蹟露』1滴有感2天宛如新生。

用過頭皮奇蹟露才敢說做過頭皮養護。
頭皮肌膚分效養護新觀念
Gaga從清潔開始就將頭皮視為臉部肌膚般呵護,針對不同頭皮問題打造個人化的清潔髮浴;2017年更加強頭皮肌膚保養,為不同頭皮問題推出專屬的頭皮養護精華液,藉由準確解決頭皮肌膚問題,讓頭皮永保健康狀態。

試用試用

GaGa的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開啟,只要旋轉尖嘴蓋旋轉大小就能夠調整需要的使用量。
不需要倒在手上再抹至頭皮,這點來說比別款頭皮舒緩的確是要來的貼心。

  • 安心無添加,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不含SLES、不含甲醛、無矽靈、無雌激素)
  • 是頭皮精華液,也是頭皮的維他命。
  • 瞬間立效、一滴全天修護 讓頭皮不再油膩膩。
  • 可阻隔外界髒汙、強化滋養髮根、修護頭皮皮脂膜作用、極速有感控油。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既然是控油,當然就要以清爽為主!

倒出的清華液就是清澈的液體不是凝膠狀(或其他狀態),這點我也很喜歡。
直接到在多處頭皮分際線處,再均勻按摩,馬上就能吸收,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剛洗完髮(微濕狀態)或早上要出門前(乾髮)使用很快就吸收,也不需要浪費時間等頭髮乾。

試用試用

適用時機:

1.乾髮、濕髮皆可使用
  日常保養>>乾髮狀態~隨時隨地都適用
  夜間加強修護>>洗髮後濕髮狀態
2.頭皮易敏感者也適用 (全系列用舒緩配方)
3.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舒敏精華液使用,一起養護頭皮『真』健康!
4.天天皆可使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

Step1:精華液的使用量可依個人頭皮狀況及尖嘴蓋旋轉大小來自行斟酌。
Step2:將精華液直接塗抹於頭皮上。建議頭頂中間、頭頂左右側及左右側下方等頭皮處各塗抹一次。
Step3:使用雙手指腹均勻按摩頭皮1-2分鐘,至完全吸收。若是濕髮狀態,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即可。(不需沖洗掉哦)
試用試用

我的使用狀態報告:

因為本身就是及容易出油的髮質,所以就算天天洗髮,晚上洗好頭髮,還沒到中午頭皮就會出現厚重的油味。(真的不誇張,因為遺傳到老爹的關係...)
因為這樣的狀態,我養成一個無聊的習慣,每次覺得頭髮已經開始出油了,就會用手掌心重壓頭皮聞聞看是不是已經有油味了

(因為還是怕有人靠近頭髮會聞到味道,覺得不好意思)
這次晚上洗完澡使用後,隔天馬上測試了一下,中午都還沒有出現油味,到了晚上要洗澡前也都還是清爽的味道,這的確讓我驚艷。
(只不過因為我覺得我是重症了,使用的量可能比較多,每條分流都有平均抹到。)
頭皮清爽的感覺還真不錯~

試用

想看更多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