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87%89%E9%83%A8%E6%B8%85%E6%BD%94 VIVI%20PAM%E9%85%B5%E8%83%BD%E8%A0%B6%E7%B5%B2%E6%B4%97%E9%A1%8F%E6%A3%9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7-30
  • 524

[體驗]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從沒想過臉部清潔產品也可以做成像護唇膏的棒狀,在女人知己平台上看到之後覺得很新奇,索性來試用看看,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滿足我的好奇心。

 

試用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吧~

他適用於五歲以上任何膚質,臉部日常清潔。SOD酵素則是超氧化物岐化脢(Superoxidase dismutase),是最著名的抗氧化酵素中的一種,是拿來協助消除自由基的利器喔!

功能是潔淨毛孔、滋潤保濕、調肌理膚、可抗氧化及老化、改善粉刺及暗沉,讓肌膚透亮有彈性、淡淡的摩洛哥玫瑰精油,優雅宜人。

真是太吸引人啦!

試用

這粉粉嫩嫩的包裝非續吸引我了,有別於一般方紙盒的設計,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是是圓柱狀像罐子一樣的外盒,打開之後Pinky絕對會捨不丟 ,而且會好好把它規劃一個用途,哈哈~~

 

試用

側邊有大大的VIVI PAM字樣,簡單大方!

試用

背面的產品介紹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試用

打開罐子,裡面才是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產品本身,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有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喔!

試用

打開之後,就可以拿出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的本體了。簡單大方的造型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試用

剛剛說明小紙條上說的透明內蓋就在這裡,打開使用就可以丟棄了,不用再蓋回去喔!
接下來就要開始來試用了,首先是素顏照來一張~(羞)

試用

接著把臉打溼。

試用

之後就拿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開始在臉上以畫圈的方式塗抹,慢慢地就會有泡泡出來囉。

順帶一提,這個畫圈的動作彷彿也有按摩的效果,蠻舒服的!

試用

也可以用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先在起泡網上起泡,之後均勻塗抹再臉上,一樣用手按摩20~30秒,就可以了喔!!

 

試用

洗完臉後,果然感覺肌膚很清爽,完全無負擔,而且又有淡淡的玫瑰香氣,真是太棒了!

試用

粉嫩的包裝果然受到大家的喜愛~

連女兒一看到就馬上拿走當她的專屬麥克風,哈,女兒你真的知道那是做什麼的嗎?

試用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好用又方便攜帶,是出門旅行的最好夥伴,Pinky已經把她納入出門旅行的小包包中了,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喔!

 

 

※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