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87%89%E9%83%A8%E6%B8%85%E6%BD%94 VIVI%20PAM%E9%85%B5%E8%83%BD%E8%A0%B6%E7%B5%B2%E6%B4%97%E9%A1%8F%E6%A3%9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7-28
  • 552

《試用報告》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皂就完美肌膚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越到了夏天,天氣開始炎熱黏膩,就算不帶妝在外一整天下來,黏膩的汗水加上空氣中的髒污灰塵等黏在臉上,臉部的清潔就變得非常重要。
只是,說真得,市面上潔顏的產品多到爆炸,如果是挑想著重洗淨力的那種,通常洗完之後臉部會非常的乾澀,感覺臉部肌膚的水分也一併被洗掉了繃繃得不舒服;但如果是挑了著重其他功能產品,也都只有剛洗好的時候覺得清爽,過一陣子之後就又會開始覺得臉部肌膚好像沒有洗乾淨還是有負擔感....試用
那麼,難道要一次使用兩種潔面產品,在清潔力特強和保養力強之間交替使用嗎??也太麻煩了吧!!!!!!
試用
這個呢,是全程由台灣製造,並獲得2017的MIT微笑標章及金選獎的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
試用
粉色包裝的圓筒搭配漂亮的玫瑰花,乍看之下很像是體香膏之類的包裝罐呢,隨罐還附上了專用的洗顏網!!
試用
外包裝罐的背面寫了非常清楚的成分說明、使用方法及產品資訊等,標示的非常詳細
試用
隨包裝附上的洗顏網背面也標示了清楚的使用方式
試用
打開上蓋就可以抽出說明小紙條
試用
VIVI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呈現的是像這樣類似小麥穀物的顏色,而上方透明反光的部分,就是為了防止產品在開始使用前因為接觸空氣氧化變質的塑膠上蓋喔!!
試用
在開始使用之前,先來看看這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有甚麼特殊的成分有甚麼特別之處吧!!
強調能在清潔過程當同時保養,主要的成分是水解蠶絲蛋白,有多種胺基酸成分,分子微小,肌膚容易吸收,而且富含生長因子和保濕因子,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SOD穀物酵素,從大豆、小麥、胚芽米、薏仁發酵等多種穀物萃取出的類SD酵素,能去除人體的自由基,分子也非常細小,易於被人體所吸收,達到抗氧化、延緩衰老、提升肌膚防護力及抵抗力、阻隔多種汙染等功能。
另外特別的還有白松露萃取,這也是近年來非常風行的保養成分,富含豐富的胺基酸、乳酸、礦物質和多醣體等成分,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達到補水補油的功能。
乳木果油及橄欖油則可以維持肌膚的潤澤度。
試用
開始使用前記得要先轉開洗顏棒方便將塑膠上蓋取下來喔!!
試用
塑膠上蓋取下後就可以看見光滑的小麥色的洗顏棒本身了
試用
使用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先用溫水將臉打溼之後將洗顏棒直接塗在肌膚上,用按摩的方式製造出綿密泡泡,或者也可以使用坊間的起泡網來製造綿密泡泡
記得使用前要先將起泡網和臉都先用溫水沾濕喔!!
試用
接著將洗顏棒塗在起泡網上
試用
超神奇的,只要輕輕搓揉就產生出一大堆堆綿密的泡泡喔!!
試用"
泡泡真的很細,接觸到肌膚的時候有一種拿海綿碰臉的感覺
試用
富含了滿滿蠶絲蛋白和SOD穀物酵素的 VIVI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泡泡細緻到帶有一點點黏性,超舒服的
試用
泡泡會隨著一邊按摩的同時越變越多,超像有大量的泡棉在臉上滾滾的,馬上就被軟綿綿細緻的泡泡包圍住全臉了唷~~~~~~
試用
約莫按摩個幾分鐘之後就可以了,以清水洗淨之後建議將毛巾用按壓方式吸水,以免因為毛巾的拉扯而讓肌膚產生細紋喔!
試用
洗完臉之後一整個肌膚像終於透氣可以呼吸一樣很舒服,也完全沒有那種洗完臉之後繃繃的感覺了。
試用
近看可以發現,剛洗好的臉依然呈現水嫩有光澤的狀態,完全沒有缺水感。
試用
VIVI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的製作方法和一般的洗顏皂製作方法也完全不一樣喔!!貼上工法流程給大家看一下~~
試用
另外再送上為什麼使用穀物酵素會比水果酵素更好的說明
試用
最重要的是這酵能洗顏棒完全無色素、香精、防腐劑、酒精、界面活性劑等等不好的成分喔!!
 

試用

試用
當然該有的相關檢驗報告都有唷!!!讓人非常安心
試用
洗起來超舒服超濕潤,用量又超省,cp值這麼高的東西一定要和你分享~~~~~~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