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87%89%E9%83%A8%E6%B8%85%E6%BD%94 VIVI%20PAM%E9%85%B5%E8%83%BD%E8%A0%B6%E7%B5%B2%E6%B4%97%E9%A1%8F%E6%A3%9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7-07-26
  • 550

超綿密泡沫☁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保濕不乾澀洗顏皂          

試用試用

以前總認為肥皂拿來洗臉清潔力道太強、太乾澀,對肌膚不好!

但Nita知道現在出來滿多洗顏皂適合脆弱的臉蛋,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洗顏棒」這個名詞還是Nita第一次聽到,

因此對它產生滿滿的好奇心!(是Nita太鄉巴佬嗎)

試用試用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外盒是粉紅玫瑰圓柱筒,好特別的包裝

 

 

試用試用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本人滿有質感的耶!!!

粉紅帶點珠光的顏色,外型超像化妝品的,完全看不出是潔顏產品

 

 

試用試用

全新的洗顏棒上面會有一層塑膠蓋蓋著

請旋轉洗顏棒的屁屁,像轉護脣膏那樣的方式,裡面的皂就會慢慢轉出來囉!是不是超有創意的設計~~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耶!好興奮!!

 

 

 

試用試用

將上面的塑膠蓋拔起來丟掉就可以了~~

之後就可以帶著興奮的心情來洗臉囉!!

 

 

試用試用

VIVI PAM還有附上起泡網,所以Nita決定直接用起泡網來洗臉試試!!

 

 

 

試用試用

將起泡網沾濕

將洗顏棒旋轉出一點,塗在起泡網上,就可以開始搓搓搓!!!

 

 

試用試用

哇嗚~這泡泡未免太綿密了,綿密到在上面放個東西應該也不會塌喔!!

 

 

試用試用

抹在臉上實在太可愛了,好像棉花糖又像雲朵,也太療愈了這泡泡❤

 

 

試用試用

有起泡網的加持,讓泡泡變得又多又棉,洗了整張臉還嫌泡泡太多,洗的過程好舒服!

 

 

 

試用試用

因為是洗顏皂,所以沖洗時也像肥皂般的好沖洗

 

 

Nita一度擔心,會不會也像肥皂一樣洗完會乾澀緊繃

 

 

結果完全不會,明明洗的超乾淨,卻一點也不乾澀,沒有立刻使用化妝水也沒問題喔!!

 

 

試用試用

這款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有幾個Nita覺得不錯的功用

 

☁卸妝:酵素活性,可把油脂污垢分解為小分子,輕柔按摩可分解臉部淡妝

 

 

☁內含珍貴的SOD穀物酵素,分子細小,容易讓人體肌膚吸收,達到防護、油脂平衡。

 

 

水解蠶絲蛋白,為蠶絲蛋白抽出之多種胺基酸成份,能使肌膚保濕、光澤、彈力。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等,使用上更安心!

 

 

☁全國唯一GMP廠生產製造的手工皂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