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87%89%E9%83%A8%E6%B8%85%E6%BD%94 %E8%95%AC%E6%B2%9B%E8%8F%88-%E6%B7%B1%E5%B1%A4%E6%BD%94%E8%86%9A%E9%9C%B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允兒
  • 2017-06-23
  • 4071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一瓶搞定卸妝、清潔、去角質、毛孔清潔、保濕多重功效,看到這對於我們這種每天都要上妝,卸妝的我實在是太方便太需要了,又不用瓶瓶罐罐,可以省去很多時間,一瓶就能搞定的產品一定會非常的想要試用看看的啊!

雙酵深層清潔,不只[卸],還要卸[乾淨],種睫毛女性適用,一瓶完成洗卸,洗完肌膚不緊繃,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試用

SPERA蕬沛菈,為肌膚啟動希望工程

 

不拖泥帶水的卸妝

完整切斷髒污,添加多種精油成分,不殘留於毛孔,清爽不油膩,維護肌膚含水度

試用

產品功效

酵素切斷彩清鬆帶走肌膚髒污,Spera利用脂肪與蛋白水解酶二種酵素,像剪刀手徹底分解油性髒污及老廢角質與皮脂,扭轉“ 潔膚後肌膚緊繃”的舊觀念。

水狀清爽質地,輕鬆清洗,別再瓶瓶罐罐,一瓶清鬆洗卸,眼唇,底妝,毛孔髒污通通清乾淨,讓毛孔深呼吸。

潔淨同步增強保濕,為之後保養打好基礎,改變[卸妝產品+清潔產品]的舊習慣,卸妝洗臉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試用

卸妝完肌膚不緊繃的關鍵

主要成分

生物分解酵素,使用溫和無刺激的生物酵素,將彩妝、老廢角質及粉刺分解為小分子,將髒污與肌膚剝離達到潔淨效果,同時也能深入毛孔清潔油脂,減少粉刺生成,清潔後的肌膚更加透亮柔嫩。

夏威夷核果油,在清潔同時加強保濕,即時滋潤修護清潔後乾燥的肌膚,替後續保養程序打好基礎。

產品不添加矽靈、礦物油、活性界面劑,使用純精油埃及天竺葵、檸檬草、薰衣草複方,而不是是香精,SPERA真心為肌膚著想。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防水油,難卸的彩妝品,取適量潔膚露在化妝棉上,濕敷數秒後擦拭,下眼線或其他眼妝細部,也可使用棉花棒輔助

試用

試用

濕敷後擦拭,還蠻好卸除我的防水眼線膠!

試用

半邊臉卸除

試用

全臉卸,洗

試用

洗完,真的不乾澀,不緊繃,還有保濕的感覺耶~

試用

想看更多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