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87%89%E9%83%A8%E6%B8%85%E6%BD%94 %E8%95%AC%E6%B2%9B%E8%8F%88-%E6%B7%B1%E5%B1%A4%E6%BD%94%E8%86%9A%E9%9C%B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7-06-21
  • 3935

◆【卸妝專用】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一瓶完成洗卸,水狀清爽質地,洗完肌膚不緊繃!#種睫毛也適用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夏天到了~出門要上妝又要擦防曬,所以對於卸妝這件事很注重,

    如果妝沒卸好,我的肌膚很容易長一些粉刺之類的,尤其是鼻頭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把臉洗乾淨是保養的第一步,現在懶人朋友們有福啦!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一瓶完成洗卸,洗完肌膚彈潤不緊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試用

 

 試用

 

試用SPERA蕬沛菈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保養品牌,先看一下品牌故事

    (下面兩張說明文字擷取自女人知己官網產品說明)

 

試用試用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外包裝超可愛的,而且又很環保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後~內有一瓶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和一張使用說明書。

 

試用

 

▼使用溫和無刺激的生物酵素,將彩妝、老廢角質及粉刺分解為小分子,

    將髒污帶離,清潔油脂,減少粉刺生成,清潔後的肌膚彈潤不緊繃。

    產品不添加矽靈、礦物油、活性界面劑,
卸妝、清潔、毛孔清潔一瓶搞定!

 

 試用

 

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使用說明書:

一般清潔:不須打濕,閉上眼睛直接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噴在臉上,

  再順著臉輕輕畫圈,有眼妝、睫毛膏的地方可以多加按摩一下,之後清水洗淨即可。

濃妝清潔: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噴濕化妝棉,輕敷在臉部和眼妝上,停留一下,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若有擦睫毛膏的可以使用棉花棒來清潔會卸更乾淨喔!

 

試用

 

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瓶身是白綠色設計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

    放在化妝臺上也能一眼就認出:))

 

  試用

 

▼使用精油埃及天竺葵、檸檬草、薰衣草複方,不用香精,SPERA真心為肌膚著想。

  添加夏威夷核果油,清潔同時也滋潤清潔後乾燥的肌膚,替後續保養程序打好基礎。

 

 試用

 

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瓶使用噴頭設計,臉不須打濕就可以直接使用!(懶人最愛)

 

試用

 

▼先試用在手上,清爽水狀質地,沒有油膩感。

 

試用

 

▼先在手背上用眼線、口紅,眼影塗鴉。

 

試用

 

▼接著噴上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之後輕輕按摩。

 

試用

 

▼噹噹~卸得很乾淨耶!感覺很清爽又舒適。

 

試用 試用

 

▼平日生活日常,我都以淡妝為主,這次要來親自體驗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的魅力!

 

試用試用

 

▼將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直接噴在有化妝的臉上。

 

試用

 

順著臉輕輕畫圈,有眼妝、睫毛膏的地方多加按摩一下,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試用試用

 

▼以清水洗淨之後~卸得很乾淨耶!讓我很滿意!

 

試用

 

▼洗後肌膚不緊繃~摸起來咕溜咕溜的,觸感很好,接著就可以做後續保養了!

 

試用

 

試用SPERA蕬沛菈,為肌膚啟動希望工程。

    這次試用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一瓶完成洗卸,真的很方便!

    最愛它用在臉上清爽不油膩的感覺~另外卸眼妝也不會有薰眼的感覺~真的很讚!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