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87%89%E9%83%A8%E6%B8%85%E6%BD%94 cosnature%E6%AA%B8%E6%AA%AC%E6%8E%A7%E6%B2%B9%E6%BD%94%E9%A1%8F%E6%85%95%E6%96%AF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6-06
  • 5566

[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只要是洗臉產品,都需要搓揉出泡沫才能真正清潔。
而且像我這樣的敏感肌族群,在臉上搓揉泡沫有時會覺得更刺激,而潔顏慕斯最方便的一點,就是不需要搓揉就能產生細而濃密的泡泡,比起自己手搓的泡泡更為細緻,更不容易有清潔死角,也能更溫柔的對待肌膚!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潔顏慕斯~
這款控油潔顏慕斯我之前就有在用了,尤其天氣慢慢變熱了,皮膚上的閃閃油光令人頭大敏感混合性肌膚的我T字部位也開始出油,這時候呢~用這款慕斯來清潔臉部最舒服了~!
就是這款檸檬黃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是來自德國天然有機植萃,通過CPSR歐洲化妝品認證與NATRUE天然認證,全品項經過「敏感肌膚測試」。敏感性肌膚的人,遇到不合適的產品,那又癢又痛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阿!而這也就是我這麼愛這瓶的原因! (*˘︶˘*).。.:*♡
瓶身後方有成份說明,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主要有三大天然有效成分,包括:有機檸檬皮萃取、檸檬精油,加上有機香蜂草萃取。

試用

有機檸檬皮萃取可以去除老化角質
檸檬精油能溫和清潔油膩的肌膚、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檸檬香蜂草的葉片含有薄荷的香味,富含咖啡酸和迷迭香酸,可以緊緻肌膚、恢復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使肌膚油水平衡,裡面富含的丁香酚,也可以即時紓緩,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全產品經肌膚安全測試,成份天然零添加,不含SLS、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而且友善動物不做動物實驗。 (́◕◞ㆀ◟◕`)

試用 

外包裝是採輕量/可回收的材質

試用
使用時先將臉打濕,
按壓式的壓頭使用上很方便,輕輕一壓,綿密的泡沫就在手中,

試用
一瓶三效,能控油保濕、深層清潔、同時亮白肌膚、淨化毛孔,讓老廢角質、殘妝和髒汙一次洗淨。
味道就是淡淡的天然檸檬草香,在輕鬆洗臉的過程中,為忙碌而疲勞的一日帶來舒緩。

試用
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的泡沫很細,洗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不適感!!就像是給臉洗了個泡泡浴!!!

試用

溫柔的帶走臉上灰塵髒污,卻不使臉部乾澀
洗完臉肌膚清爽不緊繃,皮膚有彈性一點都不緊繃,彷彿微風輕拂一般舒爽。推薦給大家!!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