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BA%AB%E9%AB%94%E6%B8%85%E6%BD%94 %E8%8D%89%E6%9C%AC%E4%BD%8D%E6%A4%8D%E8%90%83%E6%B7%A8%E5%8C%96%E8%AB%96%E6%89%8B%E5%B7%A5%E7%9A%8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ah
  • 2017-07-16
  • 1589

【體驗手工皂】乾性肌/敏感肌救星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金盞花】天然草本萃取🌿遵循古法冷製皂 夏天肌膚保水不緊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
草本位植萃淨化【金盞花手工皂】

【保溼調理】容量110g

試用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長達2個月冷製皂乾式熟成,在以職人手工『脫膜、修膜,拭皂』而成。

試用

3大膚質☑ 3大萃取  ☑6大草藥 ☑
全系列,從頭到腳的潔淨需求都能被滿足,調配出專屬植萃比例配方,無皂鹼殘留,徹底擺脫化學洗劑對肌膚的傷害及殘留,不添加化學洗劑以減少膚質敏感的傷害

試用

針對三大膚質嚴選並研發出六款不同植萃的手工冷皂,,調配出專屬個人植萃配方,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草本位用心所製出的手工冷皂!

試用

 嚴選6大經典草藥 適用各種膚況,僅挑選入皂後,依能有益肌膚健康的經典草藥,調配出專屬的植粹比例🌿

試用

每個人的肌膚都有不同特性,有乾性肌、油性肌、敏感性肌膚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是針對各種肌膚需求來製成的手工皂,肌膚除了保養、保濕外,最重要的就是基本的清潔動作了💆

試用

 

一天在外,或者回到家就是想把一整天的髒污全部洗淨,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分別有六種草藥特性萃取製成的手工皂,趕快來開箱囉!

首先外盒是黃色的小禮盒,我拿到的是➡草本位植萃淨化
【金盞花手工皂🌻】

試用

外盒超精緻超美的🎁,完全不知道裡面是手工皂呢!

試用

連盒內都有皂的模型

試用

手工皂是真空包裝,隔絕空氣,濕氣防止皂體變質受潮💦

試用

通常外面手工皂都用精美的塑膠袋包裝而已在打個蝴蝶結🎀

草本味手工皂除了有美美精緻的外盒外,內真空包裝也很有質感,包裝起來非常高貴精緻✨

試用

不管自己用還是送人都可以耶,而且是手工製成天然植粹皂🎁

試用

大致上拆封後開始使用有效期是5年,不過應該很快就會用完,因為它是全身,臉部都可以使用清洗的手工皂喔!都是天然植粹的精油,孩童都可以使用~

試用

試用

打開來整個皂體約手掌大,非常好掌握

試用

再於皂型上,職人堅持長達一年建模、修膜與測試,改善手工皂在洗沐時與肌膚接觸的面積,提升抓握力,顛覆一般手工皂型。

試用

味道是淡淡的草本植物萃取的味道帶點花香,不會刺鼻,散發淡淡清香。

試用

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特有的植萃雲霧
《金盞花   一枝黃花》白色雲霧☁

試用

針對草藥不同特性,搭配了能相輔相成、特性互補之輔佐草藥,以獨特方式來做萃取,完整保留植萃的營養元素,才能創造出每顆獨一無二的撞色植萃雲霧,而金盞花與一枝黃花的結合相輔相成,為肌膚達到有效的調理。

試用

試用

🌻金盞花-富含多種維生素A和維生素C,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含有大量葉黃素,玉米黃質以及B胡蘿蔔素,同時提取物含有皂角苔與芳香油,相當溫和,孩童也適用。

試用

🌾一枝黃花-含有皂甘及酚糖,是來自大自然的天然抗菌劑,與金盞花相輔相成,是敏感性肌膚救星。

再加上金盞花有《保濕調理》作用,可改善肌膚調理《乾燥敏感》肌膚!

草本位手工皂,沒有過多的添加物與化學物質,通過各項檢驗SGS認證合格

試用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金盞花)
天然成分如下:
葡萄籽油、甘油、金盞花萃取、金盞花油、車前葉藍薊籽油、迷迭香葉萃取、一支黃花萃取、蛇床果萃取、洋甘菊萃取、胡蘿蔔素、Fragrance(香氛精油)、金盞花粉、迷迭香粉

都是植粹所萃取,所提煉的,安心使用與肌膚。

試用

將皂體打濕後,於手上加水搓揉起泡,洗完後,乾淨溜溜,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也不會滑滑的,有滋潤感洗淨的感覺。

試用

這是前後洗淨對照,洗完後光滑水潤,乾乾的肌膚清潔後舒緩很多。

試用

臉部用➡草本位植萃手工皂-金盞花洗泡沫很細緻

試用

起泡後輕輕按摩臉部後清洗,沖完水臉部很舒服,柔嫩,保濕,加上植粹草本淡淡香味,既乾淨又舒服😙

試用

幫寶貝洗澡也使用草本位植萃手工皂,洗後很潔淨,保濕,記得幫寶貝洗完建議可以擦點乳液除了滋潤寶貝肌膚能把水分留住~

試用
(草本位手工皂有款適合洗幼童
對於寶寶肌膚比較柔嫩可以使用這款👶草本味➡燕麥牛奶-保濕滋潤)

用皂網起泡更快速喔~

試用

使用後掛起晾乾很方便喔!

試用

 

草本位植萃手工皂嚴選六大草藥🌿針對3大肌膚所手工製造適用於

💆乾性肌膚💆

金盞花-保濕調理

燕麥牛奶-保濕滋潤

💆敏感性肌膚💆

南非葉-舒敏煥膚

紫草-舒敏透亮

💆油性肌膚💆

艾草-抑油淨味

備長炭-抑油沁涼

試用

以植粹為源頭,天然為基底
貼近自然,貼近掌心,貼近肌膚

試用

天然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金盞花🌻推薦給乾性肌/敏感肌困擾的朋友們,以天然植粹無添加為基底的手工皂清洗後會漸漸改善你/妳的肌膚喔!

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使用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

 

文章下方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