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BA%AB%E9%AB%94%E6%B8%85%E6%BD%94 %E8%8D%89%E6%9C%AC%E4%BD%8D%E6%A4%8D%E8%90%83%E6%B7%A8%E5%8C%96%E8%AB%96%E6%89%8B%E5%B7%A5%E7%9A%8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7-10
  • 1208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金盞花          

試用試用

 

很幸運可以獲選「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的試用活動。

 

外盒真的非常美呢~~~對花花草草的圖案無法抗拒~~~~~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體驗拿到的是金盞花口味,主打保濕調理,適合長期乾燥、缺水,而有乾癢、紅腫狀況的肌膚,

另外還有紫草-舒敏透亮、南非葉-舒敏煥膚、艾草-抑油淨味、備長炭-抑油沁涼、燕麥牛奶-保濕滋潤。

 

外盒會依據各個不同口味而有不同的包裝呢~~~每個都好美!

尤其是燕麥牛奶的紋路,整個好夢幻啊!!!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成分包含:Sodium Laurate(皂成分)、Sodium Myristate(皂成分)、Sodium Palmtate(皂成分)、Sodium Stearate(皂成分)、葡萄籽油、甘油、金盞花萃取、金盞花油、車前葉藍薊籽油、迷迭香葉萃取、一枝黃花萃取、蛇床果萃取、洋甘菊萃取、胡蘿蔔素、Fragrance(香氛精油)、金盞花粉、迷迭香粉。

 

還有真空包裝很用心呢~試用試用不僅可以維持肥皂形狀,也能避免接觸空氣而使肥皂變質。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樣看超像一顆芒果的哈哈哈哈哈試用試用感覺很好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它的形狀真的比起一般長方形或橢圓形肥皂好握很多並且不易滑脫。

然而味道呢~是一股淡淡的花香味,並沒有濃濃的香精味,應該蠻適合不愛香精的人!

我本身拿來洗澡也會洗臉,它的泡泡非常細緻綿密,洗完皮膚不會像沐浴乳那樣太過滑順,但也不會很乾燥,我個人非常喜歡!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