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BA%AB%E9%AB%94%E6%B8%85%E6%BD%94 %E8%8D%89%E6%9C%AC%E4%BD%8D%E6%A4%8D%E8%90%83%E6%B7%A8%E5%8C%96%E8%AB%96%E6%89%8B%E5%B7%A5%E7%9A%8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hen Lee
  • 2017-07-10
  • 753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肥皂--艾草 溫和呵護您的敏感肌          

夏天真真實實地來臨了,感受到又悶又濕熱的氣候,尤其雨後雷陣雨前更是悶熱到受不了,流汗就會起汗疹超癢超不舒服的,皮膚非常的敏感,所以在肌膚上的保養品、護膚品或清潔品不太敢亂用,都要找適合的敏感肌的比較安心。

今天想來分享的是草本位---植萃進化論的手工皂,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我拿到的是艾草口味,下方是實品圖,非常有質感。

以植萃為源頭,天然為基底。

貼近自然、貼近掌心、貼近肌膚。

試用試用

打開後的包裝

試用試用

草本位植萃進化論手工皂針對不同膚質、部位做細緻區分,僅挑選入皂後依然能有益肌膚健康的經典草藥,調配出專屬比例配方。

草藥博士針對各款草藥不同特性,搭配能相輔相成、特性互補之輔佐草藥,完美黃金比例配方,才能給予各種膚況肌膚所需元素,利用不同密度皂液、分次衝擊與長時間凝固才能創造出每棵獨一無二的撞色植萃雲霧。

 

除了我拿到的艾草味道外還有其他五種香味,如下圖:

試用試用

 

總共有六種香味的手工皂

乾性肌膚 金盞花&燕麥牛奶

敏感性肌膚 南非葉&紫草

油性肌膚 艾草&備長碳

試用

真空包裝,不怕手工皂變質。

 

試用試用

拆開後散發出好舒服的香味

試用試用

 皂體本身也很美

試用試用

肥皂本身很好起泡

而艾草本身有很好的美容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含有豐富的單寧酸,能促進角質更新、淨化毛孔,這都是來自艾草揮發出的艾草油,還有的香味真的聞起來很舒服。  

試用試用

從挑選到萃取方式及製程工藝都是傳承職人的嚴謹匠心,再肥皂的形狀上,更突顯職人長達一年的堅持去建模、修模及測試,為了使植萃手工皂能均勻分散以利皮膚吸收,並提升使用時的抓握力,擴大沐浴時肌膚面積的接觸。

 試用試用 

這就是為什麼手工皂價格比較高的原因喔!

如果平常有在使用肥皂洗澡的朋友,又或者你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可以使用看看,送禮也很棒。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