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BA%AB%E9%AB%94%E6%B8%85%E6%BD%94 %E8%8D%89%E6%9C%AC%E4%BD%8D%E6%A4%8D%E8%90%83%E6%B7%A8%E5%8C%96%E8%AB%96%E6%89%8B%E5%B7%A5%E7%9A%8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07-10
  • 672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紫草★~天然、純粹的肌膚依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

果然是一顆擁有高單價的手工皂~

僅一顆手工皂寄來的包裝就是霸氣!(一顆一盒)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收到的是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紫草的味道,包裝就如同口味不同有著紫色的典雅紫草花朵~

打開內包裝發現淡紫色的手工皂~看起來很精緻!試用
這次植萃淨化論試用的手工皂共有六種,每一種手工皂完成時間需長達2個月!!
繁複的作業及作工堅持的程序,都是造就每顆不凡的手工皂!
且還有多項認證!
所以我們使用的都是最精華的作品哦~~(幸福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紫草-舒敏透亮

主要植萃:紫草、洛神
萃取方式:生機浸油萃取法,能完整萃取、保留植物活性及營養成分。
主要功效:紫草-萃取中含有大量紫草素,紫草素可以有效的安撫肌膚,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使的肌膚恢復活力。
          洛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β-胡蘿蔔素、維他命β1、β2等,其豐富的多酚雨類黃酮,能嫩白肌膚、提升肌膚透亮感。
適用肌膚:敏感性、暗沉肌膚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品名: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紫草)

容量: 110g
成分:SODIUM LAURATE(皂成份)、SODIUM MYRISTATE(皂成份)、SODIUM PALMITATE(皂成份)、SODIUM STEARATE(皂成份)、紫草油、甘油、芝麻油、洛神花萃取、紫草萃取、鋅酵母萃取、銅酵母萃取、鎂酵母萃取、鐵酵母萃取 矽酵母萃取、FRAGRANCE(香芬精油)、紫草粉、洛神花粉。
用法用途:於手上加水搓揉起泡,用於全身清潔,適用於各種肌膚。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每顆手工皂都刻有”草本位”三個大字~
還有每顆的形狀都像台小march,其實還挺可愛的試用
拆開後仔細聞就有淡淡的天然混合著各種草本精油味~
沒有人工添加的香精味,所以味道不是特別的濃郁~
手工皂就該這麼的天然味才好呀~~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加水搓揉很容易就起泡,且泡沫也很細緻!
洗完澡身身上有著淡淡香味~讓人舒爽~
推薦給崇尚天然、自然的你(妳)唷~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