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7%B2%BE%E8%8F%AF%E6%B6%B2 ReALL%E8%82%8C%E8%86%9A%E4%BF%AE%E5%BE%A9%E7%B2%BE%E8%8F%AF%E6%B6%B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哈姆
  • 2017-07-10
  • 1168

【體驗】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收到這包大概不到10ml的肌膚修復精華液,迫不及待打開包裝,

(想來應該是很濃縮高級的原液,才會是精巧小包裝XD)

試用

試用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提倡:無化學添加、無合成香料、無防腐劑、無介面活性劑。

試用

打開後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裡面很詳細的提到該如何使用此產品,

除了可以用在臉上保養,同時也能針對身體其它乾燥或需保養的部位,如:頭髮、手、腳做適度的保養喔!

試用

試用

打開後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裡面很詳細的提到該如何使用此產品,

除了可以用在臉上保養,同時也能針對身體其它乾燥或需保養的部位,如:頭髮、手、腳做適度的保養喔!

試用

1. 高濃度綠茶萃取精華:富含兒茶素,維他命C、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
2. 玉米中萃取"甘油"有效的保濕成分,具高度保濕力;
並提煉出乙醇,添加配方的穩定度,強化肌膚防禦力
3. 椰果可滋潤柔嫩肌膚並提拉細胞密度,強化毛孔收縮的能力,使皮膚光滑。
4. 提取自植物纖維的纖維膠,富含水溶性溫和親膚,配合保濕配方,效果加倍。

試用

六大美肌功效:高度保濕、亮白緊緻、細緻毛孔、延緩老化、水潤Q彈、淡化皺紋。

試用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的說明書上,推薦使用者可以一瓶多用,
例如塗抹在臉上後會剩餘一些在手心, 這時就可以帶到髮尾,打擊乾燥髮尾。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本身頭髮就很粗,且也有燙過,這時有這款精華液可以修復保濕我的髮尾。

試用

身為年近30歲輕熟女的我們,肌膚的油水會越趨失衡,除了適時補充膠原蛋白和各類保濕因子,油水平衡也不能忽略。

此款原液正好會符合我們所需的平衡,值得購買使用。

 

想看更多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