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7%B2%BE%E8%8F%AF%E6%B6%B2 %E6%98%AD%E6%98%8E%E7%BE%8E%E5%A6%9D%E7%B2%BE%E8%8F%AF%E6%B6%B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7-02
  • 2894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研發 優質保濕三重修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最近天氣熱成這樣,一天比一天還要高溫,不少人應該都和我一樣,都喜歡一直待在有冷氣的室內空間吧!!涼涼的冷氣吹起來真的很舒服阿~只是長時間待在冷氣環境之下,肌膚的水份不斷地被乾冷的空氣給蒸發掉,乾燥的肌膚總是會出現一些不適感,乾乾的、癢癢的,粗糙的膚質也容易脫妝。不少人因為怕肌膚乾燥,都會在冷氣房勤勞的使用化粧水不停地補噴,想說這樣就可以補充水份,結果越噴反而越乾,是因為光是補水是不夠的,保濕環節沒做好,就算補了再多的水份留不住也只是枉然。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優質保濕三重修護,高效滲透的保濕成份能為肌膚補充所需水份,並在表面形成一道鎖水網,牢牢鎖住水份保濕效果維持,補水不白補,提升肌膚舒適度,水嫩光彩又健康!!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是專業的台灣皮膚科權威醫師趙昭明醫師研發的保養配方,它的主要的成份是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和甘草酸鉀,只使用了單純有效的成份,我很喜歡這種不複雜的感覺。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 能為肌膚補充水份,提升含水量恢復柔軟與彈性,並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大分子玻尿酸 能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使肌膚留住水份維持保濕效果,預防肌膚乾燥粗糙。

甘草酸鉀 舒緩肌膚的不適感,增加肌膚防護能力。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從產品開發、原料檢驗、測試、滅菌、使用純淨無菌的超純水生產、生產流程皆符合GMP和ISO國際認證規範,品質相對地更有保障。

試用

試用

簡單素淨的外包裝,看起來很舒服~

試用

試用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角度為肌膚所訂製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因為懂肌膚,所以只給需要的,比起來路不明的保養品還要更安全,它的精華液的瓶身設計簡簡單單的不會花俏,搭配銀色的瓶蓋看起來很有質感。

 試用

除了外盒,在瓶身底部也有印製清晰的使用期限。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一瓶有30ML,平常它的使用程序就是在化妝水之後唷!!如果有敷面膜的話,那麼就在敷完面膜後使用它來加強補水鎖水。

試用

 試用

按壓泵式設計,感覺就是乾淨衛生,這樣的設計能隔離了外界的污染源,再取用上除了方便外,手部也不會直接碰觸到內容物造成汙染。它的小蓋子在平常不使用時蓋上灰塵也不容易跑進去,如果外出將它攜帶在包包裡面,有蓋子保護也能預防不小心按到壓頭而外漏的可能。

試用

它的精華液質地非常的清透,手背稍微傾斜就可以看到它淌流的速度不算慢,水潤的精華液延展性很好,容易塗抹均勻,液態的精華滲透力更好,輕輕按摩很快就被吸收,迅速補充水份,手背肌膚像是喝了水般看起來平滑許多,表面呈現微微亮亮的光澤感,就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摸起來的觸感完全不黏膩,保濕感十足卻沒有油膩感,聞起來沒有香料和酒精的味道在裡面~

試用

按一下泵壓頭,即可取出適量的精華液,用量很好控制,而且每次的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就能得到很棒的保濕感受。

試用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清透水潤的質地,在塗抹肌膚的同時很快就被吸收進去,它的精華液很溫和,不會給肌膚帶來刺激感,水份充盈的膚質摸起來特別飽滿、滑嫩~

試用

試用

它不只能補水,還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完美的鎖水屏障,這一層鎖水膜有著淡淡的光澤感,讓氣色整體看起來更為水潤透亮!!

 試用

試用

在夏天使用保濕產品最害怕的就是會有油油黏黏感覺,但使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摸起來一點黏膩感都沒有,肌膚備感水潤又保有舒適度,輕滋潤、高保濕,我很喜歡它的清爽度~它讓時常待在冷氣房的我肌膚能夠長時間維持著水潤健康的狀態,全天似水般清透舒潤~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