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7%B2%BE%E8%8F%AF%E6%B6%B2 %E6%98%AD%E6%98%8E%E7%BE%8E%E5%A6%9D%E7%B2%BE%E8%8F%AF%E6%B6%B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6-14
  • 927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肌膚喝飽水,上妝不卡粉~(保養/體驗)          

夏天到了,針對肌膚的狀況不同,每個人對於保養著重的部份都不同。但是在各種不同需求的肌膚狀態下,保濕是一定不能漏掉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有優質的保濕配方,不止能保濕,高效滲透力還可以提升肌膚舒適度,舒緩修復並提升肌膚防禦力,維持水嫩健康好膚質。不只補水更留住肌膚需要的水份。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成分中有大小分子玻尿酸搭配甘草酸鉀的保濕三重修護,讓肌膚能時時的水嫩透亮。

試用

 

試用大分子玻尿酸-能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保留住肌膚所需的水份,預防肌膚乾燥。

試用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能溫和的增加肌膚防禦力,經過皮膚吸收後能維持長時間的保濕效果,讓肌膚處於飽水狀態。

試用甘草酸鉀-能舒緩敏感肌膚,可增加皮膚防禦力,有輔助嫩白效果。

試用


簡約的白色瓶身,沒有過多的裝飾圖案,顯的乾淨清爽。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採用的是按壓式的設計,剛好是食指的大小,

試用

 

帶點弧度的壓頭設計,更能貼合手指頭的弧度,能毫不費力的按壓使用。

試用

 

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都很好用。

試用試用

 

保濕是讓肌膚健康重要的一環,不管什麼季節,在肌膚的保養上,保濕一定是要放在第一位,保濕做好了,肌膚才能有健康的狀態。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不算是太黏稠的那一類,是有點稠的液體質地。

試用

 

類似凝露狀的精華液延展性非常的好,推開時接觸肌膚表面的細緻滑順的觸感,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吸收超快的,一抹就能立即被肌膚給吸收,完全不黏膩,肌膚能感受到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試用

 

我是油性肌,如果前一晚的保濕如果沒做好,通常隔了一晚之後,我的臉就會大出油,又油又黏,十分難受,所以我對於保濕可是十分的要求呢。

試用

 

使用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之前,肌膚的含水量是40。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使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擦全臉,我按壓一下,先擦半邊臉看一下差異度。使用完的肌膚能明顯感覺到透亮感。

試用

 

使用完之後肌膚含水量提升到47。含水量大幅的提升。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大分子玻尿酸的優質鎖水網能把滲透進肌膚底層能長效維持保濕效果的小分子玻尿酸牢牢的鎖在肌膚裡,再搭配有輔助嫩白效果的甘草酸鉀,讓肌膚不只有水嫩,還能更加的透亮。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鎖水力真的很棒,通常以我的油油肌來說,通常都會因為保養品的鎖水力不足而導致一早醒來油光滿面。但是我到隔天起床,臉都沒有油油的感覺,出油多少都會有,但是跟之前比起來,T字部位出油量真的少超多的。其實臉部有一點點出油反而會讓肌膚的觸感更柔嫩說。

試用

 

所有肌膚如果保濕沒做好,在上妝的時候就會有卡粉的狀況,所以會有許多女孩子如果在時間充裕的狀況下會敷完面膜再上妝,為了就是要讓肌膚喝飽水,這樣上妝才會服貼,也比較不容易會有脫妝的狀況。

試用

 

對於粉底液,我其實很頭痛,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會有粉底液推不勻的狀況,而且妝也都不貼,總是浮浮的,感覺妝感非常的重。一點都不清透。

試用

 

為了實驗,我精華液只擦了半邊臉,接著就來看看二邊上妝後的差異度吧~

試用

 

在粉底液推開的過程中,能明顯感覺到,有使用精華液的那半邊臉粉底很輕易就能推勻開來,而且感覺也比較濕潤。

沒擦精華液的那半邊就覺得粉底液乾乾的,明明就是使用一樣的粉底液,也用同一塊粉撲呀!肌膚感受大不同~

試用

 

全臉上完粉底液之後,有用精華液的半邊臉的妝感十分的服貼,而且很清透,粉底液能完全被推勻,沒有一塊一塊的感覺。

沒用精華液的那半邊臉,很明顯能看得出來,妝浮浮的,一點都不服貼,而且粉底液還一塊一塊的推不勻。

保濕做足了,上妝才能更服貼,不容易脫妝。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保濕力與鎖水度讓我原本只能撐半天就花掉的妝容能一直維持到下午不脫妝 。

試用

 

炎炎的夏季,油性肌膚最怕的就是會黏膩的保養品,而且是一點點黏都不能存在。這一款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十分的清爽不黏膩,高效的滲透不只讓肌膚喝飽了水,還能留住需要的水份。讓我素顏時的肌膚能不只水嫩,還更透亮。尤其在上妝時,也不用再怕會卡粉,底妝會東一塊西一塊不服貼均勻的狀況了。

試用

 

動心得~https://youtu.be/Mbdh07UN_Sc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