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9%9D%A2%E8%86%9C VXY%E6%85%A7%E7%B5%B2%20%E7%B4%8D%E7%B1%B3%E9%9A%B1%E5%BD%A2%E7%85%A5%E9%A1%8F%E8%B2%BC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萍仔
  • 2021-01-24
  • 11493

【敷面膜】神奇之美肌無形|VXY慧絲納米隱形煥顏貼          

試用

這是一個非常之特別的敷面膜體驗,它的神奇!讓我要來給它好好記錄下來~

第一次使用『隱形煥顏貼面膜』,產生了好奇and問號?什麼?!隱形的?也太奇妙了吧!

試用

特地選好休閒的午後,要來好好保養我的臉蛋!帶著期待之心來打開它~登呢!

疑~顛覆傳統,它是乾的喔!完全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面膜,怎麼一滴精華液都沒有?!那要怎麼敷呢?

試用

仔細一看!黑色面膜有兩面,與白色底紙接觸的那一面是比較淺色的,這面就是要敷在臉上的喔!

敷面膜對我來說,除了最重要的保濕之外,也可以用來皮膚急救,讓你的肌膚撫平皺紋、更緊緻。

試用

將黑面膜均勻噴灑清水至濕潤後,敷在臉上3秒鐘,拿下黑面膜,即可完成!

蛤!不用一分鐘時間,我完成了保養,真的假的啦~也太快了吧!!

隱形面膜根本3秒美肌於無形!所以有,3秒救急保養專家之稱。

試用

這個世界首創的納米隱形煥顏貼,是市面上第一款含納米纖維科技與遠紅外線技術的乾面膜

還得過日內瓦發明展金獎,感覺很厲害!

納米技術原來是這麼無味又快速地吸收喔!就這麼無形的在我肌膚給予保濕了,沒有負擔的保養。

試用

我最喜歡的是,敷完後臉不用再清洗,不論是臉還是手都是非常清爽的,

它沒有任何的黏膩感,也沒有泡泡的產生,無防腐劑,

沒有像精華液滋潤的那種感受,非常的...納米技術的敷面膜ㄛ~

我覺得很適合敏弱肌適用,在這兒與大家輕鬆分享,VXY慧絲 納米隱形煥顏貼的初體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