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7-12-25
  • 1943

FastWhite 牙齒美白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 FastWite居家牙齒美白

『關於FastWhite
FastWhite TM 3
步驟DIY快速居家齒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份,搭配「熱塑型」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攻效。讓您輕鬆開始顯現牙齒美白效果清除牙齒上污漬,令您牙齒更亮麗潔白,看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FastWhite TM全數產品經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安全、有效!其全數產品包含強效美白牙膏、牙齒美白系統等都在最嚴格品質程序下製造,完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FDA)及大藥廠cGMP生產程序標準,並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

『使用心得』
有一口潔白雪亮的牙齒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當然我也是不例外的,但我的牙,可能是太愛喝茶類了,所以牙齒泛黃的恐怖,每每看到自己的牙齒,總是羞愧到想挖個地洞躲進去阿,而去給人家做牙齒美白,又不是普通的貴,所以這次能試用 FastWite居家牙齒美白這項產品,真的是超高興的,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來看看有哪些東西,

這是FastWite居家牙齒美白外包裝,包裝的很妥當
試用

打開外盒,裡面又是密封的塑膠袋

 試用
 
打開塑膠袋,可看到裡面有一張說明書、上下排牙齒的牙托和一個裡面有潔白素的針筒

試用

而我要多準備的則是一杯熱水(接近滾開)

試用

首先第一步,拿著牙托的手柄,將手柄以外的部份(注意小心手不要被燙到了)置入碗中的熱水56秒,當看見牙托開始變軟時即可由熱水中取出(勿將牙托放於熱水過久導致收縮太大)。

試用

第二步先熱水甩掉,再將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著壓貼往上排牙齒上下咬合起來(並同時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維持這樣的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將牙托拿出並剪去牙托的手柄。

試用

再來就要擠潔白素了,而牙托上會發現每個注射針筒上都印有6個標記,每個方格就是一個療程所需的劑量(上下牙托一次共用一方格),通常只用針筒是沒辦法塗均勻的,所以我還用手輔助,幫忙塗滿整個牙托,不過只要用一面就好,畢竟我們只要門面潔白就好了嗎,省點用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來就是開始美白啦,而在治療前,我還會先刷牙,這樣潔白效果會更好唷!剛放上去時,真的超不習慣,口水會一直流,只能準備一條毛巾在旁邊備用,不過用第二次後,就熟能生巧了,可以一邊治療一邊作自己的事情,完全沒問題的。
哈哈~還挺醜的><
試用

使用過幾次後,可以看到,天哪!我的牙齒竟然給它變白了呢!
先來PO一張使用前的照片-小心點唷,不要被我泛黃的牙齒嚇到了

試用 

再來是使用過後的照片,有沒有發現,牙齒變得比較白了耶,超感動的,一直以為泛黃的牙齒這輩子應該沒救了,真的沒想到FastWite居家牙齒美白救了我,以往的我,拍照時只敢微笑,現在要我張口大笑我也不怕了。

試用

真的是超感動的,沒想到我也可以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了,真的超感謝的,我要趕緊將他推薦給我朋友,讓朋友也能擁有雪白的牙齒呀。

試用

最後,跟產品來個合照吧~

FastWite居家牙齒美白官網:http://www.partybox.com.tw/fastwhite/default.asp

http://tw.myblog.yahoo.com/a904074/article?mid=8319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