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4-15
  • 1913

【試用】溱郁美 - 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因為個人體質問題,很容易一活動就流汗,所以容易有汗臭味...所以這罐能讓頭髮變香香的頭皮香芬清爽噴霧真的很適合~很高興能得到體驗機會!

收到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就簡單的一層塑膠膜封住實品,沒有外盒,挺環保的!

試用

這面是成份說明,溱郁美在裡面有添加天然精油,及有機橄欖葉萃取液,有橄欖多酚。

一瓶容量200ml。

試用

底部有製造及保存期限!

由於瓶子偏向暗色系,保存期限的字體不太好辨識.

試用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是噴頭外附塑膠蓋的設計!

試用

壓頭上還有箭頭的方向標示耶~是幫助食指按壓方便嗎?

試用

 

使用方法:

1.洗好頭髮並擦乾。

2.先輕搖瓶身,這時頭皮香芬清爽噴霧上部會出現小小的氣泡,之後在距離頭皮5公分處均勻噴灑。

3.以手指輕輕按摩頭皮幾分鐘,放鬆一下!

4.吹乾頭髮。

 

此時會聞到香香的氣味~蠻合我的喜好!

名稱是「愛戀香氛氣味」。

可能是因為是添加天然精油,味道不人工,也不刺鼻。

而且香味有持續性,雖然會越來越淡,但幾小時候後還可隱約聞到,感覺不錯~

使用後頭皮不會有癢癢的等不適感。挺清爽舒服的!

試用

總體而言,雖然是第一次接觸溱郁美專業美髮品的產品,印象挺好的~頭皮香芬清爽噴霧的使用方法簡單,拿起來噴幾下就好!香味天然好聞~符合個人的需求及喜好,會想要繼續用下去~

就是要噴幾次的香味濃度要多試驗幾次,以找到周圍人能接受的範圍就是了!

~~~~~~~~~~~~~~~~~~~~~~~~~~~~~~~~~~~~~~~~~~~~~~~~~~~~~~

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