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欣維水妍煥膚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喬
  • 2015-03-11
  • 2404

試用分享☺欣維羽翼面膜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欣維羽翼面膜

 

 

試用

 

試用  

超特別的三層式面膜,使用方式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哦,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一打開急著用,三層都給他敷上去,難怪有點痛痛的。試用

 

使用方法:

面部清潔後,取出面膜,由於此面膜是三層包裝,中間曾是透明的蠶絲面膜,先將外層藍色無紡布拿掉(內含精華液,建議可敷頸部跟手部,以免浪費),將中間面膜直接敷在臉上,再把有孔珍珠膜拿掉。

(千萬別跟我一樣一打開就用珍珠膜那面敷在臉上,那很粗糙會很痛的)

 

敷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在拿掉即可,並可以把殘留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至皮膚吸收,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我用過一些面膜,他是比較建議洗掉,如果殘留在臉上可能會越敷越嚴重,可是此面膜可以直接把精華液按摩讓臉部吸收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用在我臉上有一點點給它太大了,可是真的很好用哦)

 

天然蠶絲具有珍珠光澤,潔白晶瑩,觸感柔滑,含蛋白質高達96%以上,而絲肽蛋白是一種與人體皮膚結構相近似的營養成分,含有十多種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水溶性蠶絲蛋白及易被皮膚吸收,他不僅能為肌膚提供營養成分,保濕皮膚滋潤,防止乾燥,延緩衰老,而且能減少暗沉抑制酪氨基酸活性,減少色素沉澱,絲肽分子量較小,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上皮細胞的代謝,使皮膚濕潤、柔軟,富有彈性及光澤。

 

我不得不說~水妍煥膚羽翼面膜蠶絲面膜深得我心,它真的是很舒服的材質,不是不織布,也不是棉布,就像我的棉被是天絲材質一樣的舒服,如果沒有很注意真的很像沒有膚面膜的感覺。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做在電腦桌敷面膜,老公躺在我旁邊的床上玩手機,敷完面膜他轉過來看我就跟我說,你抹了甚麼東西怎麼變那麼白試用

我還有試用在手上哦,敷完之後的面膜我不想浪費,還可以擠出很多精華液我把他擦在手上,注意看我的左右手有擦別哦,有一隻明顯變很亮的呢試用

 

寶貝們,如果不是敏感性肌膚的,熙熙真的很建議使用嫩白淨透羽翼面膜、水妍煥膚羽翼面膜哦。

 

 

*此產品不適用於正在進行雷射、醫療美容等過程中的人使用哦!

*若肌膚狀態為較敏感、脆弱,則使用時可能會有些許刺激感。

(可以先打開面膜把精華液塗抹在皮膚較薄處,約五分鐘後觀察是否有過敏或發癢的狀況,有的話不建議使用,一定要立即停用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欣維羽翼面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