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7-12-25
  • 1965

法莫拉紫蜜抗氧化      

法莫拉Valvola-紫蜜活膚組

試用

先來看一下品牌介紹:地球只有一個,維持自然生態是你我的責任,秉持歐盟環保概念,Valvola堅信美麗可以很自然。

Valvola法莫拉是義大利文「止水閥」的意思。 Valvola研究室裡,細胞學博士、生物分子學家、基因工程學家,堅持以自然原素結合科技、創新、環保的科學方法保留生物活性,研發安全有效的成份,開發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在法國不僅深受時尚圈名模與名媛貴婦的喜愛,在世界各國更是頂級沙龍的指定保養品,2008年引進台灣,邀請李維維等知名藝人,造成廣大迴響成為時尚圈與藝能界的保養新寵與媒體爭相報導,深受各界支持與肯定。

女人是水做的,Valvola法莫拉系列保養品,秉持著止水閥的精神,建立肌膚鎖水屏障,保留女人肌膚的珍貴水份,留住青春。


Valvola保養品系列包含:

「紫蜜公主系列」-天使般亮透感.保濕水嫩系列。

「櫻花公主系列」-白裡透紅的粉嫩肌膚.白皙水感系列。

「冰雪王妃系列」-零毛孔輕盈柔膚.毛孔修復系列。

「玫瑰皇后系列」-珍珠光感肌膚.撫平細紋系列。

「芭歐芭女爵系列 -緊緻活膚美肌.緊緻光采系列。

「俏女僕系列」-賦活美肌活力.清潔保濕系列。


幾年來,Valvola全系列保養品外銷到加拿大、澳洲及東南亞,深受專業沙龍及消費者喜愛。
Valvola
堅持持續推出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並繼續研發更先進有效的成份,終結肌膚老化問題,朝「全球知名頂級保養品牌」的目標前進。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一組保養品是參與女人知己網站上的試用活動~
小資女孩~法莫拉Valvola-紫蜜活膚組

含天然植物複方,有大量的維他命E,不飽合脂肪酸等多種抗氧活性因子,搭配在保養品成分中,
猶如清道夫般,清除肌膚上暗沉,粗糙現象,使肌膚水嫩淨白,光采煥發。

試用
先來看一下整組4件的官方產品說明

試用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使用透明夾鏈袋提供的試用包體驗組,除了4支產品的體驗包之外,還有一份完整的商品說明DM

試用

DM上有詳細的產品成份說明及使用方式介紹:
使用天然植物配合,含有大量的維他命E,不飽合脂肪酸等多種抗氧活性因子相互作用。

試用

先來看一下體驗包~
粉紅色的體驗包正面上用的粉紅色的易撕包,兩端上有方便的易撕孔設計。
在背面上也有清楚的打印上產品名稱及製造日期子保存期限。

試用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膚質狀況~

試用

Valvola紫蜜抗氧活膚水~
具有舒緩鎮定/修護自由基/補充水份:
蘊含先進活性配方,重新調節肌膚的生理週期,輸送所需之水分及營養至肌膚底層,使肌膚保持極佳柔潤。
成分:地中海紫顏花、胺基酸、熱帶植物萃取

試用

vickey是先將易撕包撕開之後,將乾淨的化妝棉放入易撕包內沾取,之後再以由而外的方式在臉上輕輕的擦拭,而這一款活膚水的質地很清爽,而且不會有刺鼻味,使用在臉上時,也可以快速的被肌膚吸收。

試用

使用後肌膚不但呈現飽水而且又明亮的水嫩效果!

試用

Valvola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蘊含珍貴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有效抗氧化、滋潤、收緊,令肌膚即時緊緻明亮。
成分:地中海紫鹽花、水解蛋白、熱帶植物萃取、啤酒酵母

試用

此款精華的質地微凝膠狀,但是擦在臉上時,可以瞬間轉變成水露狀,而且質地細滑,感覺很舒服。

試用

蘊含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等多種萃取精華,有效抗氧化、滋潤、收緊、及活化肌膚,令肌膚即時緊緻明亮,像絲綢般柔滑明亮且有彈性,有效抗氧呈現健康肌,為肌膚問題打預防針。

試用

在經由簡單的按摩之後,吸收了多種更然萃取精華,肌膚也較明亮有光澤。

試用

Valvola 紫蜜抗氧無痕眼露
含有豐富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萃取,能夠有效解決眼部肌膚問題,放鬆眼周壓力,撫平細紋、改善乾燥;讓您重獲年輕明眸。
成分:地中海紫鹽花、白夏菊萃取、熱帶植物萃取、鹿角菜精華。

試用

蘊含珍貴的熱帶植物萃取、地中海紫顏花萃取精華,特別添加來自法國海丘的白夏橘萃取精華,加上褐藻類鹿角菜精華的抗氧化協助,放鬆眼周的肌膚壓力,注入大量舒緩因子,減少細紋的產生,能夠有效的改善眼部肌膚問題,減少暗沉並提升眼周明亮神采。

試用

質地細滑,使用在細嫩的眼同肌膚上時,用量不需多,就可以使眼周肌膚得到所需的營養,
有著淡淡的天然清香,讓保養工作更有幸福感。

試用

Valvola
紫蜜-抗氧活膚霜
含地中海紫鹽花,保護細胞防止環境傷害,全天候滋潤肌膚 ,減少乾燥及脫屑。
成分:地中海紫鹽花、熱帶植物萃取、精氨酸、醣醛酸、褐藻。

試用

成份中的地中海紫鹽花、熱帶植物萃取、精氨酸、醣醛酸因子,可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有效的強化角質層,提供肌膚全天候的滋潤及保濕感,減輕肌膚出現乾燥現象而出現的缺水,脫屑的情形。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也因為保水度提升,原本黯沉的膚色也較明亮水潤,而且肌膚也更加緊緻平滑。而且她的保濕度,清爽度真的很讚,使用後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試用

更多商品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法莫拉Valvola FaceBook粉絲頁   
官網: 法莫拉專業美容保養品

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體質;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http://mypaper.pchome.com.tw/jessica5912/post/1324041114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