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妤YU
  • 2017-12-25
  • 1773

法莫拉紫蜜抗氧化      

這次收到法莫拉的邀稿,體驗它們家的紫蜜公主系列 >W<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件小事情!!
Valvola」這個字,是義大利文「止水閥」的意思
同時也是今天提供試用機會的廠商名-法莫拉試用 很酷吧^__^
-

首先,這是我拿到的法莫拉紫蜜系列產品外觀!!
主成分有地中海紫鹽花、熱帶植物萃取
而法莫拉也依照每樣商品的主要效能添加了不同的成分喔>W<

試用

法莫拉很貼心附上了使用紫蜜公主全系列的順序~
跟著順序使用,能發揮比較大的保養品功效喲 試用

試用

順序分別是:
1
 紫蜜抗氧活膚水
2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3
 紫蜜抗氧無痕眼露
4
 紫蜜抗氧活膚乳霜

這次廠商是給一組四包的試用包來體驗,我們就一個一個耐心看下去吧 ^3^
試用包外觀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正貨是紫色的唷!!

試用包外觀:
試用

-
1. *
抗氧活膚水*
官方介紹蘊含先進活性配方,能重新調節肌膚的生理週期,抗氧化,輸送所需之水分及營養,使肌膚保持極佳柔潤效果。
使用心得: 才剪開包裝,活膚水就迫不及待想出來和大家見面了咕溜一下就滑出來了試用
      產品很清爽拍打幾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而且有類似蘋果的香味兒喔!! 
試用

2. *
抗氧活膚精華*
官方介紹蘊含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等多種萃取精華,有效抗氧化、滋潤、收緊,令肌膚緊緻明亮。
使用心得: 這款精華我也給了不錯的評價很快就吸收、質地很好,唯一的小缺點是太黏>//<
       它有類似以前那種香水鉛筆的香味,不錯聞,多使用個幾天再告訴大家效果!

試用

3. *
抗氧無痕眼露*
官方介紹含有豐富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萃取精華,能夠有效解決眼部肌膚問題,撫平細紋、改善乾燥。
使用心得: 這款眼露質地也很棒!也是香水鉛筆的香味,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

 
4. *
抗氧活膚乳霜*
官方介紹質感輕盈的乳霜,有效緊實肌膚,讓膚色均勻,煥發明亮光采,含天然抗氧化物,促進緊緻作用更能補充水分。
使用心得: 最後步驟~~ 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一下,長時間使用,臉部有改善一些喔^^

試用

http://www.wretch.cc/blog/LuvBeauty/21199575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