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_lin
  • 2015-01-20
  • 198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BeeZin 康萃美活DD膠原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 

 

試用

 

 

 很高興能參加此次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的體驗活動 ! 

 

 

 本次要體驗的商品名稱 - "  Bee Zin 康萃 美活DD彈力膠原飲 " . 

 

 

 好大方的廠商 , 直接給正貨試用喔 !!! 

 

試用

 

 

 * Bee Zin 康萃 美活DD彈力膠原飲 的五大美肌美胸成分介紹 * 

 

 

  1 . 日本專利水溶性蜂王乳  - 又稱蜂王漿 , 透過酵素水解 , 完整保留豐富天然活性成分 ! 

 

 

 富含多種人體所需要的胺基酸 與 葵烯酸 ( 蜂王乳品質指標 ) 與 維他命B群 與礦物質及蛋白質 , 

 

 

 可幫助身體補充營養 & 穩定新陳代謝 & 增加體力和免疫力 & 調節生理機能 & 維持青春美麗 ! 

 

 

 2 . 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mg - 來自世界第一大廠 德國Gellit 嚴選優質膠原蛋白 , 

 

 

 經由酵素水解成小分子 , 百分百膠原蛋白胜肽 ! 

 

 

 好吸收 & 且零脂肪 & 無腥味 & 口感佳 & 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 

 

 

 3 . 濃縮植物性白高顆 - 來自泰國 , 又稱野葛根 , 經日 '美 '德 之科學家研究發現 ,  

 

 

 含大量植物性雌激素 , 是維持女性正常生理機能的重要元素 . 

 

 

  4 . 青木瓜  -  含有豐富酵素 ,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 

 

 

 5 . 山藥 - 含蛋白質 & 纖維素 & 維生素A + B1 + C & 鈣 & 磷 & 碘 等礦物質 ,  

 

 

 可提供人體多種必須營養 ,   富含植物性雌激素 ; 幫助主美容養顏 . 

 

試用

 

 

 * Bee Zin 康萃美活系列產品皆由頂尖生化博士帶領的研發團隊 , 

 

 

 嚴選高科技& 高品質 & 精純的優質原料 ,  與值得信賴的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 ! 

 

 

  製造符合GMP / HACCP / ISO 等生產規範 . 

 

 

 Bee Zin 康萃擁有國際級的實驗室 & 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 , 

 

 

 每項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與安全檢測 , 商品內皆附上檢驗證明書 ; 

 

 

 讓消費者食的安全安心 , 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 

 

 

 日本專利水溶性蜂王乳 , 讓妳實感UP &  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 , 

 

 

 讓妳彈力UP &  濃縮植物性白高顆  , 讓妳豐潤UP ! 

 

 

 讓妳實現完美 " 大 " 女人的夢想  . 

 

 

 好話不多說 , 跟著我一起體驗 * Bee Zin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的彈潤豐滿魅力吧 ! 

 

 

 " Bee Zin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 只要每天一瓶 , 由內而外大改變 . 

 

 

 無副作用 &  不添加人工色素 &  健康無負擔 &  口感好喝  . 

 

 

  打開外盒之後 , 像這樣子 ! 

 

試用

 

 

 一盒 6 瓶裝 每瓶熱量僅27.08大卡 , 0脂肪喔 ! 

 

 

 還有特別附檢驗證明書 一份 . 

 

 

試用

 

 

 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品 , 有些喝起來濃濃稠稠的 , 感覺有點噁心 ! 

 

 

 這瓶 * Bee Zin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 喝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 

 

 

 酸酸甜甜的蘋果 & 石榴滋味 , 滑順好入口  !   

 

 

 別看這小小的一瓶  , 它含有膠原蛋白 5000mg  & 蜂王乳 150mg  & 高濃度的白高顆 喔 ! 

 

試用

 

 

 女人仿佛就像嬌嫩的花朵 , 如果不細心呵護保養 , 就算天生麗質 ; 有天也會變老凋謝 ! 

 

 

 連續喝了3天  , 我真的感覺肌膚有比較水潤且好上妝 !  

 

 

 連續喝了6天 , 除了上敘的肌膚改變以外 , 我感覺體力變得比之前更好 ! 比較不容易疲勞  ! 

 

 

 我本身胸部屬豐滿型 , 但生完3個小孩之後 ( 從D升級到G cup) , 因為哺乳的關係 ; 

 

 

 導致我豐滿的胸部日漸走山 ! 簡直跟一盤散沙沒兩樣 !! 

 

 

 害我再也不感穿性感露奶上衣了 !  

 

 

 現在這兩隻趴趴熊 , 總算重新集合 & 抬頭挺起來了 !  

 

 

 天呀 !  才短短一星期 , 讓我有回到當小姐的海咪咪之好胸感 !!! 

 

試用

 

 

  久違的人間胸器 , 總算又能重見天日了 !  凹嗚 ............... 

 

試用

 

 

 古人說 " 女以悅己者容 " ,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 ! 

 

 

 胸部再次堅挺 & 豐滿感覺真好 ! 

 

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提供這麼優質的產品給于試用 !  

 

 

 *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2/

 

 

 * 女人知己官網 *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