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4-19
  • 1945

法莫拉麥蘆卡體驗組      

試用

嗨嗨,四月來到第三個週五,關於一組Valvola法莫拉麥蘆卡貴族控油組,很熟悉的Valvola,我收到了:>

記得上回Valvola法莫拉 璀璨女僕清潔組,女人知己開箱文(?)第4回 ,女僕大清掃以後,今天則來到了貴族啊!

試用

淺綠色紙盒包裝帶著四小包試用和產品書

試用

分別洗面乳、機能水、局部精華和平衡乳

試用

開始步驟使用順序一,麥蘆卡全效控油洗面乳含金縷梅與茶樹精油,能緊緻毛孔清潔油脂與角質

試用

不過小包裝上面貼的應該是簡單的幾個字

試用

擠出還沒開始看仔細就聞到很好聞的茶樹香氣,質地很濃稠

試用

泡泡蓬鬆,很好起泡

試用

直接開始吧,一大早要來洗臉了,原樣

試用

泡泡延展力很好,一直持續很綿密,和淡淡的舒爽氣息

試用

洗淨後感覺潔淨力很強,但也不至於乾澀的太緊繃

試用 試用

比對一下氣色發一些,好像呈現無油脂的狀態?摸起來肌膚很平滑!

試用

缺水狀態趕快執行順序二,麥蘆卡零油光無暇機能水,也是含有茶樹清香能舒緩以及暢通毛孔

試用

不過越念麥蘆麥蘆的,好像台語的某種諧音啊,哈哈... 是讓人好記得的另一種方式

試用

質地很水,茶樹氣味也並不會太濃烈,像是很好聞的香?或許就是麥蘆卡的氣息吧!

試用

抹上也是挺舒服的,吸收適中

試用

吸收後我覺得很溫和,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刺激感呢?

試用 試用

與剛才洗完臉的比對補水了一些,毛孔似乎沒那麼....懶散了?哈!

試用

很快來到第三順序,麥蘆卡皮脂調理平衡乳,有四大控油的效果,使毛孔不賭塞

試用

這一開始讓我跟第四步驟的局部精華搞混,看產品書才知道這要

試用

還想說它應該是乳液來的?結果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我覺得它比較像膠類

試用

抹上比機能水的香氣更加明顯一點,觸感是意外的舒服,肌膚可以得到滿滿的濕潤,很滑溜啊!

試用

不過吸收必須有些耐心等待,順便推勻好好能按摩一下,完全吸收後肌膚是柔嫩的呢!

試用 試用

比對一下好像沒什麼改變?但卻實是有一點點保濕的,整臉也感覺負擔

試用

最後順序四,麥蘆卡速效SOS局部精華,SOS都出現了!能夠調理肌膚變平滑細緻等等,包含了山茶花丹參

試用

還沒有用過這種局部的調理?讓我滿心好奇,就算擦在不是痘痘的地方也可以吧!

試用

擠出我覺得好像某種藥膏?氣味則是濃濃的中藥香耶?很慶幸我就是很愛喝中藥的人!

試用

沾了一點點想調理我這些頑固的毛孔們,質地摸起來好綿密

試用

推開有稍稍的滋潤感,然後馬上就散發涼涼的感覺,直到我眼睛都感受的到,幸好還不至於掉眼淚

試用

只要不要太接近眼周其實算舒服的,一點點就很夠用,局部擦上的區塊整著沁涼了起來!

試用 試用

比對一下因為局部感受並沒有太大變化,但是可以感覺皮膚很暢通

試用 試用

再從洗臉前和經過四個步驟調理後比對一下,氣色比較好,看起來似乎真的有改善呢?

試用  

Valvola法莫拉麥蘆卡貴族控油組,蠻喜歡麥蘆卡淡淡的香氣,尤其麥局部精華有中藥氣息非常特別!

試用

本想說這種控油系列都會刺激的可怕?結果卻都是舒緩級的溫和啊!Valvola總是很新鮮有不同的感受哦:-D

本文引用自cyweit550d - 喜歡的 Valvola法莫拉 麥蘆卡貴族控油組,女人知己開箱文(?)第5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