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5-01-08
  • 1928

*體驗心得* 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試用

平日就有補充維他命C的習慣,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見了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參加體驗一下,很高興這次可以體驗到美麗人妻洪百榕代言推薦的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試用

粉紅色瓶身,產品說明、營養標示、有效日期都清楚的標示在外盒。

試用

一管裡面有10錠,塑膠管封口的卡準很密合,可以防止發泡錠受潮。

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含有維他命C、膠原蛋白、維生素B1、維生素B6、菸鹼醯胺酸與鋅,提供青春源頭、建立美麗基礎,有助調節體質、健康維持,讓您愛不釋手,呵護青春由內而外完整保養!

試用

發泡錠本身是白色,外觀和十元硬幣差不多大,每日一錠,放入300CC溫或冷水中(記得不能過熱,也不要放入密封式的瓶罐中喔!)

發泡的過程會聽到滋滋聲(我家女兒很可愛的跟我說那是泡泡的聲音啦!),發泡時間約2-3分鐘左右,等發泡完成後變成了一杯清澈無色的氣泡水,喝起來一點點甜,很順口,而且還有西印度櫻桃的味道。

試用

根據維基資訊得知,16-71歲每日所需攝取的維他命C含量為100mg/日,上限是2000,而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一錠就有1000mg,是衛生署每日建議攝取量的10倍,所以一天一錠剛剛好。

試用

剛好最近有點小感冒,多補充維他命C讓感冒快快好,不然傳染給雙寶就糟糕了。

推薦給平時有在攝取維他命C的朋友們。

 

想看更多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