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1-05
  • 1673

【試用】Becupidon 比可比 -邱比特 角質分解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由於我目前膚況比較容易泛紅敏感,看到比可比Becupidon的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能把刺激性降到最低,是種水感去角質,感覺很適合我~很高興能得到體驗機會!

~~~~~~~~~~~~~~~~~~~~~

收到時,邱比特角質分解水有好好的包在泡泡袋裡,避免運送中可能的碰撞問題。

拆開後看到的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就簡單包有一層塑膠膜,不是盒裝,感覺環保!

試用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主體為粉紅及白兩色,整體有股少女風~

還有可愛的邱比特射箭的圖案耶!

試用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瓶身上的文體是英文,所以另外貼有一張中文說明!

不過是貼在塑膠膜上,想保留時記得注意!

說明上有解說如何使用及保存期限有3年。

試用

瓶底標有製造日期:2014/08。

挺新的~這點令人高興!

 

角質分解水的大小,單手能握。

試用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為噴霧設計。

噴頭樣子:

試用

噴頭另一個角度:

試用

要使用時記得把噴頭中間那個扣環轉個九十度!

不然噴嘴按不下去,無法使用!

試用

噴出來的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帶有蠻多泡泡的!

泡泡看起來很細緻~

一次的噴量不多,所以我按了三四下。

試用

使用方法:

1先用洗臉產品,並使用溫水把臉洗乾淨!

2.將臉擦乾後,將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噴在臉上,大約過5到10秒後,以指腹輕輕搓揉。

觸感就跟水差不多,帶點涼意,真的沒有刺激感!搓揉時也不會像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般產生明顯的削削!

3.能八秒去角質,所以不用搓揉太久!好了後再用洗臉產品洗一次臉。

 

這是我的皮膚使用前狀況圖: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感覺變肌膚明亮些,用手摸摸看感覺變滑順多了!真的有去角質到耶~沒有看到明顯削削時還有些疑惑,結果真的是輕鬆去角質完成!

肌膚感覺沒什麼負擔或不適感,對敏感肌而言真是福音~這樣就能好好每周去角質了!

使用步驟也簡單,會好好用下去的~邱比特角質分解水真是令人欣賞!

試用

~~~~~~~~~~~~~~~~~~~~~~~~~~~~~~~~~~~~~~~~~~~~~~~~~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