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抹茶兒
  • 2017-12-25
  • 1786

法莫拉芭歐芭保濕系列      

這是我頭一次是用Valvola法莫拉的產品,很感謝女人知己和法莫拉願意提供試用。趁著晚上剛洗好澡,決定不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來體驗芭歐芭女爵的威力芭歐芭女爵。 
心得:
照著上頭寫的使用程序,第一瓶芭歐芭沁泉晶露,擠在掌心像化妝水透明液狀,塗抹在乾澀的臉蛋上,被皮膚吸收的速度嚇壞了! 幾乎是一塗就被吸進去了呢!!!用掉快整瓶,摸摸,恩!有水嫩QQ的感覺囉!

第二是芭歐芭沁泉精華,擠在手背上是透明略凝膠狀,不同於日常生活用的精華液那種油膩感,分子極細緻,保濕度佳,皮膚變得不緊繃而覺得舒適,膚色略顯透亮。好喜歡這包精華=)仔細看還有小水珠唷!,稍微按摩後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第三是芭歐芭沁泉保濕霜,白色凝膠狀,這包的氣味聞起來舒服,心情也愉悅了不少,塗在臉上,恩~像做了層保護膜一樣,把水分鎖在裡面,香氣宜人,質地溫和不刺激。

最後,是早上用的芭歐芭修護精華,這包的量明顯比另外兩包少,白色狀水份多,塗在手背上會看見周圍有水份跑出來唷!皮膚乾澀的狀況抹了修護精華後,通通都不見了!推開後變得水水的延展性佳,塗完感覺舒適不黏膩又清爽!都想買一罐回家保養呢!
試用

 

試用 
修護精華
試用 
試用 
芭歐芭沁泉精華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