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indy
  • 2017-12-25
  • 1894

法莫拉芭歐芭保濕系列      

這次我又試用了之前沒有接觸過的品牌「芭歐芭」保養體驗組,感謝女人知己所舉辦的試用活動喔! 
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我的體驗吧!

試用
芭歐芭體驗組 
試用
我在報名之後就一直在等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公布名單,等到名單公布以後我就一直在等郵差先生來我家,終於是前兩天出門時讓我等到了小包寄出的體驗組。 
因為時間蠻趕的,所以我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拆來使用囉!

試用
寄來的包裹裡一共是四個小包的體驗包跟一張說明 
使用順序就是照上面的說明來用囉 
簡單明瞭

小資女孩芭歐芭體驗組

芭歐芭非洲生命樹
擁有緩和肌膚狀態與保濕的功效,可以讓皮膚保持一整天的滑溜彈性。 

紫球藻修護原萃
內含珍貴微量元素、多醣體及不飽和脂肪酸。具有延緩老化及維持彈性之功效。

試用
因為體驗包上的印刷都是英文 
所以我只簡單拍一下而已

重點就來看我的使用囉

試用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洗完臉之後未保養的肌膚 
有些乾燥跟粗糙 
而暗沉問題則是較難處理的困擾

 

依使用順序來介紹 
第一個是芭歐芭沁泉晶露 
試用
原本看他的名字我以為晶露會是像精華液或是凝露那樣帶點滑滑稠稠的感覺的,但是一倒出來是晶瑩剔透的水感晶露,聞不到什麼味道。 
擦在臉上冰涼涼的晶露馬上就為我的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份。

芭歐芭沁泉晶露200ML/1280
延緩老化、加強吸收力
改善膚色不均勻及黯沉,迅速補充肌膚不足的水份,並含多種天然涗取液,可滋潤柔軟肌膚,加強臉部保濕功效,讓肌膚充滿光澤,重回水嫩。

試用
使用晶露之後馬上使用芭歐芭沁泉精華,帶點白色的透明精華液感覺有點淡淡的花香味,似有若無的清淡,滑潤的觸感在臉上很好推開。 
他的重點不只是保濕,還能幫助肌膚的油水平衡。

芭歐芭沁泉精華50ML/1680
活絡醒膚、肌膚油水平衡
保濕水感精華的供水滋潤功能及醒膚防護元素,讓肌膚維持水份平衡,而緊繃不適的肌膚也能得到舒緩與安撫、光采透亮。

試用
最後就是芭歐芭沁泉保濕霜了,冬天的我真的是不用霜狀的保養品就好沒安全感的唷! 
幸好他的保濕霜非常保濕,而且感覺有點像是凝露一樣,一點都不感覺到油膩,這對怕臉上擦完霜類保養會有厚重感的我來說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個體驗,很可惜每個體驗都各只有一包而已啊!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臉上肌膚從剛洗完臉之後,一步一步的上了晶露、精華跟保濕霜之後,真的是感覺越來越水嫩滑溜了吧!這個膚觸讓我心裡真是雀躍。

芭歐芭沁泉保濕霜50ML/1880
長效保濕、修復缺水、抗老
溫和質地提供肌膚長效保濕,密集修護缺水肌膚,保濕成份滲透吸收後肌膚呈現光澤潤白,富有彈性,減緩肌膚老化,重拾年輕的水漾光采。

 

體驗組裡還有另外加一包BB霜的體驗包,但是因為沒有出門所以就沒有化妝,等到改天我要出門再來試給大家看吧! 
芭歐芭BB霜30ML/980
BB霜兼具精華保濕,妝感薄透清爽(自然膚色)
以保濕為基底,有淨白、潤色、遮瑕、隔離、防護之多重功效,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質地清爽,延展性佳,使用後妝感薄透且服貼又具有良好的遮瑕效果,展現明亮自然的好氣色,彷彿沒有上妝一般的無瑕肌膚。

芭歐芭修護精華(急救脫屑、鎮定)20ML/1080
瞬間急救聖品
緊急修復缺水膚況,舒緩修復彈力、強效保濕
能舒緩肌膚,掃除肌膚黯沉,保濕滋潤功能讓肌膚維持水分平衡,而緊繃不適的肌膚也能的到舒緩與安撫,光采透亮、平衡肌膚表面柔彈力,使肌膚緊緻又柔潤。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