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3-07-13
  • 2422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頂級的黃金保養~「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給妳青春的水漾美肌!

試用

說到金箔可是近幾年來最受女性朋友的商品~黃金不僅僅只是富貴的象徵,添加在保養品內,還能讓你擁有青春般的賦活美肌哦!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還記得前不久才分享過的「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用了之後也是可以讓人倍感年輕哦!

◇  ◆頂級的黃金保養回春術◆  ◇
黃金自古是埃及豔后與慈禧太后所追尋的抗老秘訣。
21世紀的今天,村上正彥讓大家一起體驗美容界的奢華風。

試用

●深入角質層保濕呵護肌膚,具抗氧化效用。
●提昇肌膚保濕度,迅速明亮、細緻,使皮膚更具光澤。
●適用於任何肌膚~☆能調理修護臉部肌膚帶來健康膚質。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試用

◎黃金是財富的象徵更有著美容功效◎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
產品全成分:甘油、水、丁二醇、純金、6-氨基己酸、硫酸鹽軟骨素、玻尿酸鈉、甘草酸鉀、蠶絲粉、戊二醇、腦?酯類、海藻萃取、丙烯酸/C10-30烷基丙烯酸聚合物、氫氧化鈉、黃原膠、苯氧乙醇、SYN-AKE
用途:有效提供肌膚水分及美肌成分,有助於生成水漾般的肌膚。

試用

用法:使用金箔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加強的部位上。
這個金澤箔才身的充膚性很優,只需透過簡單且輕柔的按摩方式即可,使用後的膚色不僅明亮也較馬實平滑有光澤。

試用

來看一下今晚沐浴後的使用前肌膚狀況:連日來炎熱的夏天,不僅臉色較黯沉之外,肌膚也顯得疲累。

試用

這個「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的質地很滑,雖然帶點稠度,使用在臉上時的感覺卻不會有黏膩感,感覺很舒服!

試用

加了金箔的美容液,推開時肌膚不但不會有異物感,稍加按摩之後,肌膚在瞬間就會有提亮的效果之外,肌膚表面卻讓人覺得很清爽!肌膚紋理也較緊實平滑。

試用

而其中更是添加了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SYN-AKE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酵素蛋白。 )
運用內含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可以幫肌膚做好調理,讓保濕成分可以有效的滲入到角質層,肌膚看起來就會有充滿潤澤的光澤感。

試用

輕鬆擁有充滿潤澤感的水漾美肌~「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體質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歡迎加入粉絲,一起變美麗!
來找我聊聊唷~

Vickey Loves Beauty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