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k
  • 2014-12-12
  • 1246

試用-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image.jpg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非常需要的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因為在減肥中的我⋯

最需要,飽足感跟阻斷吸收,因為要飲食控制中,這兩樣很重要,不然吃太少也不行,但又不敢吃太多,所以正常吃,但可以讓肚子能快點有飽足感,跟阻斷吸收太多肥油!

而且也不敢亂吃藥品,但桃色-康萃迷你錠燃燒系,我發現它,有美國專利的leptiCore成份,跟天然的瓜拿納和瑪黛和苦橙可以促進代謝!

讓自己可以安心服用,

綠色-舒暢系,因為有時因為減肥吃的少,或太過量,隔天很常就解沒東西,舒暢系的配方很天然,有消化酵素跟綜合蔬果萃取,和對腸胃道的乳酸菌,整個就是天然!

 

自己試用後,吃燃燒系,在飯前30分吃了2顆,在吃飯時,就好快有飽足感,平常的份量也竟然吃2/3就飽,吃太油時,我是感覺,有阻斷,以我自己體脂率來看,試用其間,也有吃很油,但沒什麼太多起伏!

舒暢系,是我大愛,因為我很常不順,但第一次使用後,隔天整個順暢,量也多,而且不會肚子絞痛感!

試用的每天晚上睡前吃2顆,隔天都會順暢的心情超好的!

 

真的超推薦,跟我一樣減肥中,不敢吃多,但卻想正常吃東西,和會便祕也愛美又怕傷身體,的朋友來試試,天然的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