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ing
  • 2014-11-16
  • 2767

【體驗】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乾裂雙唇滋潤救急的最佳夥伴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收到的是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來介紹一下小蜜媞的品牌故事,CARMEX小蜜媞護唇膏是在西元1937年誕生,由美國威斯康辛州的Alfred Woblbing努力研發出來的,因為當地氣候寒冷,居民深受皮膚龜裂和凍瘡的困擾,旺盛好奇心和創意的Alfred Woblbing,終於研究出能有效滋潤和保濕肌膚的萬用修護藥膏了。

 

試用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是訴求全方位照顧唇部問題,提供高度豐潤的保濕感,適合急救乾燥暗沉的唇部,有效撫平擺脫唇紋困擾。

防曬 修護 預防 保濕 多效合一

 

試用
潤唇膏設計讓人感覺很簡單舒服

 

試用

打開上蓋,可看到黃色的潤唇膏

 

試用

包裝背面印有保存期限等資訊


實際來試用嚕~

 

試用

輕輕轉動潤唇膏底部

 

試用
塗上適量潤唇膏,有微涼的感覺

 

 

試用
使用後嘴唇感覺蠻保濕,滋潤效果也很好!


冬天到了,想要雙唇能水嫩豐潤,你的化妝包一定不能缺少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唷!

試用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乾裂雙唇滋潤救急的最佳夥伴

 


想看更多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以上體驗分享文章為本人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使用狀況為主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