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 的小舖
  • 2014-10-31
  • 1756

體驗-新適力膠囊New Vision plus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商品–新適力膠囊

試用

不知道水水們是否跟我一樣整天面對著電腦與3C產品呢?是否眼睛動不動就會有酸澀的感覺?是否覺得需要找保養眼睛的保健商品呢?今天就來與水水們分享這瓶3C族必備-新適力膠囊 New Vision plus囉~

試用

收到的商品是2小包的試用包.每包容量有20顆.是由惠生研生物科技公司所研發的產品.

試用

試用包的正面有成份介紹與建議食用方法.

試用

背面也有營養標示.包存方法與保存期限.讓食用者可以詳細看清楚並安心食用.

先來介紹一下新適力膠囊 New Vision plus的主要成分-

以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辣椒萃取物(含玉米黃素)的黃金組合配方,並配合小米草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讓你晶亮有神。

黃金組合的配方耶~~感覺是不是很厲害??有沒有很心動啊??趕快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囉!!

試用

新適力膠囊顧名思義就是做成膠囊狀囉~膠囊的顏色是紅色.小小一顆膠囊內蘊含能保養眼睛的精華元素.而且是植物性膠囊.全素者也可食用喔!!聞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試用

由於我長時間面對電腦.所以我選擇在早晚各服用一顆.以溫開水配服.小小一顆不僅容易吞服且一點怪味道都沒有喔!!葉黃素是需要長期吃才能隨時讓你晶亮有神的唷!好的保養聖品推薦給須要的水水們.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感受度也不同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