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屁
  • 2013-04-14
  • 1770

法莫拉璀璨體驗組      

試用
溶解彩妝、深層清潔、親膚保濕好選擇。


試用 關於Valvola法莫拉:
Valvola法莫拉是義大利文「止水閥」的意思。在Valvola研究室裡,細胞學博士、生物分子學家、基因工程學家,堅持以自然原素結合科技、創新、環保的科學方法保留生物活性,研發安全有效的成份,開發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在法國不僅深受時尚圈名模與名媛貴婦的喜愛,在世界各國更是頂級沙龍的指定保養品,2008年引進台灣,邀請李維維等知名藝人,造成廣大迴響成為時尚圈與藝能界的保養新寵與媒體爭相報導,深受各界支持與肯定。 

女人是水做的,Valvola法莫拉系列保養品,秉持著止水閥的精神,建立肌膚鎖水屏障,保留女人肌膚的珍貴水份,留住青春。



試用  試用

試用
拿到產品好開心!!!  包裝超可愛的 試用

試用
打開後裡面有三包體驗包~
璀璨深層卸妝乳、璀璨去角質凝膠、璀璨香氛身體乳 試用

試用



使用順序:璀璨深層卸妝乳→璀璨去角質凝膠→璀璨香氛身體乳 試用

試用
璀璨深層卸妝乳:天然滋潤,油汙輕鬆卸
璀璨深層卸妝乳使用獨特的溫感水凝科技,在碰到肌膚的那一刻才釋出卸妝的精華,且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成分:
地中海紫鹽花-保護肌膚防止環境傷害,以達到減緩老化效果。
牛奶蛋白-天然蛋白質的複合物,對皮膚具有溫和的清潔特性與舒緩作用。
熱帶植物萃取-一種源自於祕魯亞馬遜特區的INCA INCHI植物油,具有滋潤老化乾燥皮膚,有助於除皺抗老化。
褐藻-皮膚有彈性、撫平細紋。
夏威夷火山豆油-含豐富脂肪酸,扮演保護肌膚角色,擁有高度修護滋養效果,能有效清除髒汙及彩妝又不造成肌膚負擔。

 
試用
手上先畫上眼影、眼線筆、眼線膠筆做測試,將璀璨深層卸妝乳放在卸妝棉上 試用

試用
它的清潔能力真的超好!!! 左圖是我擦了三次已經快完全卸掉了呢!!
再擦個三次左右就可以完全卸掉囉 試用
手部也變得明亮,同時也具有抗氧化功效使肌膚柔皙潔淨 試用
而且質地溫和不刺激,味道很也香很好聞唷 ~~

試用
璀璨去角質凝膠:肌膚重現光明,擁有亮白嬰兒肌
角質的細緻度決定肌膚的亮度,物理性去角質凝膠,輕輕搓揉肌膚立即平滑又細緻,在家也能有SPA換膚的享受!!

成分:
卡波姆-與肌膚結合效果好,能吸收皮溝中的髒污及分泌物,有效幫助老廢角質的代謝。
褐藻-皮膚有彈性、撫平細紋。

試用
先來看看手部測試吧~~ 使用起來真的很細緻呢!!
它的顆粒也很細緻不會傷害到皮膚,而且使用完手部也更光滑了 試用
味道很香我超喜歡~~ 沒想到去角質的味道可以那麼令人喜歡欸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臉部使用肌膚看不到顆粒存在呢~~ 使用完肌膚更滑嫩更明亮有彈性了呢 試用

試用
璀璨香氛身體乳:讓你的身體肌膚像臉一樣咕溜咕溜
精緻的質地與植物性養分讓肌膚細滑如絲,徹底滋潤每一吋細緻肌膚;用芳香包圍著嗅覺,在夜晚舒緩身心。

成分:
西印度櫻桃萃取液-改善乾燥、粗糙、晦暗、膚色不均讓肌膚更加白皙。
紫根萃取液-為親膚性保濕成分,強化濕潤肌膚,具肌膚舒敏功能。
泛醇-吸收效果良好的潤膚保濕成分,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使表皮層加強肌膚含水度,從而感善肌膚質地。


試用
一樣經手部測試,它的味道很香很好聞,難怪銷售人氣超高的 試用
而且質地很細緻很好吸收也不黏膩,具舒緩功效可以讓夜晚更好眠唷 試用
另外用量也很省,一點點就可以延伸塗抹囉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