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珊珊
  • 2014-10-04
  • 515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面膜雖然是護膚中的重點,但也不能天天敷]

面膜是護膚品中的大餐,雖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別要求,原則上不能天天用。

有些面膜有明確標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療程,或是10天3片。若想達到最佳效果,應該嚴格遵守才好。
如果長期連續使用,每週1~2次就夠了。

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會覺得撐呀!

當然,如果是特殊情況下救急,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

每天使用清潔面膜會引起肌膚敏感,甚至紅腫,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面膜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補水面膜,則可以在乾燥的季節裡每天使用。

另外做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質喔

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膚的清潔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質。

試用 試用

這一款面膜叫做奧美菲海洋精粹集緻保濕面膜 

哇名字聽起來就感覺好厲害~~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用~

除了遵照使用說明外,水分含量適中的,大約15分鐘後就卸掉;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會兒,但最多30分鐘後就要卸掉。以免面膜乾後反從肌膚中吸收水分。如果捨不得裡面的精華液的話,把它用來擦身體的其他部位也不錯。

試用

背面寫上主成分 有布列塔尼海泉水、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南楓冰河醣蛋白、保濕精靈、玻尿酸

使用方法是清潔臉後取出面膜珍珠膜面朝外,將柔軟的布面貼於臉部,以手指輕輕按壓,使其附著後,再撕開白色珍珠膜,調整面膜至正確位置,敷貼十五分鐘後取下,不需再用水清洗。

台灣製造的面膜喔!!!!!! 右下角有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日期 盒底也有!

當然使用方法盒子上也有寫~

試用 試用

接著撕開包裝後 裡面是這樣一片~

試用 試用

接著取出放在手上後 長這樣~其實就跟一般面膜大同小異~

試用 試用

攤開後 手上都是保養液 真的很多~

試用 試用

取出後裡面還超多保養液的

試用 試用

接著我準備敷上面膜囉~敷上後非常的服貼~ 有一層白色的珍珠膜要拿掉~

敷上去後感覺很舒服 很涼爽~感覺肌膚充滿了水分~接著等待15分鐘後就可以拿掉了~

試用 試用 

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想看更多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