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KANGLIFE康立富 黑鑽石墨烯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mi
  • 2021-04-13
  • 10126

開箱( KANGLIFE 黑鑽石墨烯修護面膜)          

來推薦一款挺特別的面膜,有時女生就是會被特殊設計,包裝,質感所吸引。

SGS安心認證 KANGLIFE敏感肌專家 

試用

KANGLIFE 黑鑽石墨烯修護面膜 吸引我的是六角網紋,

採用石墨烯材料  ,打造獨家六角網膜

一開始看到覺得好像面具,深入了解才知道這樣能均勻分布每次肌膚,含植萃精華,採石墨烯材料,

石墨烯舒緩疲倦的肌膚,淨白,溫和肌膚,修護防止肌膚老化,舒緩肌膚壓力 ,敏感肌可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敷臉的時候我都不浪費一滴精華,可以在過程中抹抹脖子 , 或塗在手上 ,膝蓋..等部位

試用

試用

一片就有30ml植萃精華液,1片抵6片呀, 水水嫩嫩的

雖然出門會防曬,但現在太陽真的太毒了。上了年紀皮膚扛不住啊!!

防曬做好也需要基礎保養。 面膜保養, 皮膚保養 ,一天一面膜

現在不只是女生需求, 現在連男性友人都開始愛漂亮了 , 真的不再是女生的專利。

來看看我的開箱體驗

第一天還未敷的時候

連假時 ,出門還是扛不住火熱的太陽, 臉頰部分顯得暗沉 ,鼻頭鼻翼周圍也比較乾燥。

試用

連續五天使用後

試用

皮膚 首重保濕 ,再來考慮其他 例如;潤白 抗皺 抗老化  要完成這些前提都是要擁有一個吃飽水的皮膚。

試用

試用

 

如何購買 :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6901&blogid=3570996c-8beb-40d1-96d0-7534d1e76dbf

 

想看更多 KANGLIFE 黑鑽石墨烯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69&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加入官方LINE:「@klf08888」 ,好禮拿到手軟!
加入官方LINE:「@klf08888」 ,試用包免費索取!
購買網址:https://kanglife.waca.shop/
IG: kanglife.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