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婚紗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2-18
  • 10085

Judy茱蒂文創婚紗.婚禮攝影寫真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在一生找到可以陪伴一生的伴侶下,能有個美麗的婚紗攝影的回憶,還有美麗的禮服在結婚宴客時驚艷全場觀眾。這是一生只可能有一次的回憶,到年老時還可以打開相本跟子女炫耀。

歐美的婚紗則是會用買的,而且是買有質感的,因為之後會傳承給小孩,有些則是當傳家寶,所以歐美的婚紗都走走手工路線的,而且都是設計師設計的高檔婚紗。

這次我要分享的一家婚紗公司,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給新娘美麗的禮服,都是手工訂製的,設計師親自設計手工縫製,所以每件禮服都是獨一無二的,要給台灣的新娘們美麗。

這家婚紗公司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號,Judy茱蒂文創婚紗.婚紗攝影。

這次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穿上美美的手工婚紗,體驗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我們先來看一下店面的裝潢,連店面都很有設計感。

 試用 

超有質感的婚紗公司。

試用

門外看到店門櫥窗就會看到雷神索爾,還有美國隊長,就知道婚紗公司到了。

哈哈!我也很喜歡漫威的英雄人物,❤️!

  試用 

進到茱蒂婚紗公司一樓,這裡有美國工業化的設計,整個空間呈現黃色溫暖的氣份,這是給新人跟婚紗公司員工諮詢的地方,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試用

 

整個空間讓我有一種舒服感、溫馨

試用 

這是樓上試禮服的地方,連試禮服的地方都超有設計感,整個就像小型棚,試完禮服還可以給新娘跟客人自拍或請朋友幫忙拍照,一間一間都不同風格。

試用

有沒有!每間風格都不同!

準新娘來到茱蒂絕對會愛上,不只禮服專業、手工、美麗,連員工都很nice、親切。

  試用

這個空間我也好喜歡呀!

 試用

真想在每間都穿茱蒂的禮服拍照唷!

再來就是分享禮服嚕!

我先來分享在結婚/訂婚儀式大家都喜歡穿的紅紗,因為大紅色討喜又是好運的象徵,所以在儀式大家都會穿紅紗禮服亮相。

 試用 

這套紅紗,穿起來好美!而且很貴氣,結婚儀式就是要這樣喜氣洋洋,裙子設計也很有感覺,上面的蕾絲都是手工縫製的。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試用  試用

這件背面的設計讓新娘可以有美麗的背部可以展現,但又優雅!

  試用

是不是也想要美美的禮服呀!結婚儀式也是很重要的,而且禮服的質感在攝影下會更突顯,不是一般婚紗可以比擬的!

第二套就是婚宴的第一個入場的大白紗禮服了!

我一直很喜歡白紗裡面再加澎裙後還有那個拖尾婚紗。

整個就是驚艷全場,拖尾的部分細節也美到不行,先介紹整體的禮服,細節後面有照片再一一介紹。

 試用

這件白紗也是經過茱蒂婚紗設計師之手。

試用

後面看整體,天呀!我都想大叫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我已經想結婚了!

新娘就是要這麼美呀!

 

  試用

前面也很美,如果不喜歡上面,其實那兩個帶子可以拆掉,變成桃心領的白紗!你看設計師設計多貼心呀!

  試用 

裙子上也有一些手工的裝飾,細節的地方在後面唷!

試用 

正面

試用 

細節處,蕾絲很優雅的手工縫製,搭配白紗呈現美感

試用

落地的拖尾裙擺上也有縫製一些水鑽,讓裙擺在拍攝下會閃閃發光。

第三套則是二次入場的小婚紗,二次入場是新人發小禮物與跟觀眾玩遊戲的時間,還有抽捧花跟接捧花的時間。

 試用

這套灰色的婚紗,呈現的美感也是很高雅!

上面的玫瑰花刺繡也是設計師的美感!

穿起來超美。

 

試用

側面也讓新娘的身材曲線展現的玲瓏有緻,這樣的美,在整個宴客上也是美豔動人呀!

 

試用

背面也有巧思,可以展露微性感,讓來賓驚艷,可以不用布填滿,直接用綁線綁,讓新娘的背部若隱若現!

 

試用

 

側面再搭配換穿禮服的整個景點,拍起來就是美!

 

試用

正面是平口設計!高腰展現!拉長新娘比例。

 

試用

細節處,有沒有看到美麗的手工刺繡!

帶有點奢華。

 

試用

仔細再看一次!

最後一套也是二次入場的婚紗。

這套婚紗跟前一套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也是我很喜歡的婚紗!

 試用 

這套就有一點簡單,但不失高雅!婚紗上也有很美的手工縫線與手工縫上的小鑽!

試用 

這套婚紗還有一個妙處唷!

穿上去的新娘膚色都會顯白與亮彩,被禮服襯托出好的氣色與膚質。

試用 

桃新領的設計。

俐落大方的裙子!

試用

這套我也好喜歡,每套都美到不行!

試用 

側面也是高雅!

新娘美麗高雅!

試用

背面也超美!

  試用

裙子細節!

手工縫線與手工縫製的水鑽

試用

裙尾也是!整體美到不行!

Judy茱蒂文創婚紗.婚禮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的婚紗,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婚紗,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茱蒂希望來店裡的新娘都可以是最美的,在試穿禮服時,裡面的員工都很用心的接待與把新娘當作貴客一樣接待,穿禮服也會介紹設計師的設計與巧思,真心讓新娘挑到真正適合她們的婚紗,讓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 更添美麗。

所以我很喜歡手工禮服質感,我也很喜歡我朱蒂婚紗的待客之道,❤️!

禮服的質感真的一穿就感覺不同,推薦新娘一定要挑選朱蒂做服務!全部包辦,禮服手工,真的可以讓新娘們有漂亮的婚紗,在婚宴與儀式上顯露落落大方、美豔動人,長輩們一定也會喜歡朱蒂婚紗的質感!

Judy 茱蒂文創婚紗.婚紗攝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號

電話:02-2597-3639

大眾運輸工具: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