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ya
  • 2014-09-09
  • 1665

台中本壽司日式料理~甘甜甘甜~          

Laya好久沒吃日式料理,剛好看到網路上有提供試吃,而且就在台中!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本壽司日式料理,Laya帶著Laya妹去吃囉~

本壽司門口,外觀木板圍繞著,只有正門口有發光招牌~

試用

 一進去就看到日式吧檯→

試用

已經有看到一位師父在準備囉~

整個室內空間整潔明亮,多數是木製的。

 

Laya手中這張就是試用禮卷500元折價券→

試用

 

點菜方式:

有一本樣式圖本對照→

試用

大部分品項名稱上會附實圖,看起來每個都好吃~~

 

然後有一張點菜紙,在菜單上畫上想吃的菜→

試用

菜式分成握壽司類、軍艦壽司、炙燒握壽司、手卷、炸物、沙拉、湯等類別,品項算蠻多的,害Laya每一類都好想吃唷~~

 

點完之後,來看一下盤子和茶~

試用

Laya要特別推薦本壽司的茶,個人獨愛他的茶(Laya妹和Laya續了好幾杯XD),因他的茶跟一般日式料理如江屋等的茶不太一樣,本壽司的茶偏淡清香、微甘甜、不濃重也不苦澀。

喝完茶再來吃他的日式料理會覺得很搭唷~

為什麼這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

 

鮮蝦蘆筍手卷→

試用

蝦子在哪呢?恩,有蝦子,但只有一尾。多數為生菜再來是柴魚絲(?)、蘆筍。

手卷沒有爆多的沙拉醬,蝦子很鮮,但蘆筍吃到後來略為苦澀。

 

第二道是干貝握壽司→

試用

先推一下醬油和哇沙米,醬油跟外面的死鹹醬油不一樣,淡淡的微甘甜;哇沙咪有吃到淡淡的山葵味,但不濃重,反而是清香,且不刺鼻。(雖說如此,但Laya吃太多後,覺得後勁十足XD)

干貝吃起來軟嫩,淡淡鮮甜味。

 

鰻魚玉子燒→

試用

玉子燒外層包裹的蛋是滑嫩微甜,裡面的鰻魚也是微甜兼淡淡的鰻魚味,魚肉很軟,不過跟菜單圖片不一樣的是:圖片裡的玉子燒好像有包海苔,不過送來的沒有~(不過菜單有說以實物為準XD)

 

盛合三品刺身→

試用

三種魚肉都很鮮甘、沒有很重的魚腥味,不過我們比較獨愛鮭魚刺身XD

 

串炸物雞肉串、烤蝦→

試用

雞肉串有淡淡的燒烤雞肉味,沒有多餘的烤醬味,感覺把雞肉原本味道烤出來,雞肉也很嫩。

蝦子部分也是鮮蝦淡香味,蝦肉不乾澀、味道有蝦肉的微甘甜味。

 

味增蛤蠣湯和加點的和風洋蔥沙拉、松露牛肉握壽司→

試用

其實點味噌蛤蠣湯時,很怕味增把蛤蠣的鮮味蓋過去,但實際喝後,剛入口有味增味不濃重、死鹹,然後慢慢的有蛤蠣鮮味出來,所以沒有Laya想的直接都是味增味。

加點的是和風洋蔥沙拉、松露牛肉握壽司,因Laya不吃牛肉,就交給Laya妹吃了,會再點這道,是因為有點雪花牛握壽司,但Laya妹一口就把它吃掉了,她覺得不錯吃,就再點其他牛肉類握壽司,不過Laya妹個人覺得雪花牛握壽司比較好吃XD

和風洋蔥沙拉味道也不濃重,底部醬料也不是大甜大酸類型,Laya覺得中規中矩。

整體而言,Laya吃完唯一的想法:就是甘甜甘甜!

甜不是醬料甜,都是食材的原味香甜,不過都不濃重,所以這時候搭配的茶也很重要,還記得Laya在之前說的茶也是微甘甜味,感覺搭起來相輔相成。

不過Laya個人覺得如果重口味的人來這邊吃不一定很合適,但Laya很偏愛這種把食材原特點發揮出來的吃法,畢竟有些醬料吃太多對身體健康也不太好XD

全部吃完結帳含服務費10%為1300多元,個人覺得還ok,畢竟此次去服務生服務態度有禮貌、親和力,環境也很清幽、乾淨,食材除了蘆筍有苦味,其他都還不錯。

 

台中本壽司日式料理: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75號

需10%服務費

有專屬停車場

想看更多本壽司日式料理試吃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以上內容皆為Laya真實體驗後之心得,絕非廣告文或惡意批評文。

產品的好吃與否因人口感不同而異唷!依自己實際體驗後為基準。

Laya的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