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柯小瞳
  • 2020-05-22
  • 8373

-益生元蔓越莓粉-          

試用

哈囉~小瞳我回來了!!

不好意思,前陣子比較忙加上疫情的關係,剛好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去完成一直想完成想做的事!!

/

許久未分享&更新產品使用心得的小瞳,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許多寶寶都需要關注入手的產品!!

噹噹~  -益生元蔓越莓粉-

試用

前陣子超級悶熱,不知道有沒有寶寶因為這樣或長期有以下症狀呢!?

分泌物過多!? 

悶悶不舒服?

異味好尷尬?

長時憋尿?

愛穿貼身褲子? 

親密關係?!

更年期!?

只要有以上所述其中一點,都要注意囉~  注意什麼呢!?  注意私密處保健!!!

試用

-益生元蔓越莓粉- 能輕鬆解決私密問題,還能讓妳今夏不悶騷..~

試用

-益生元蔓越莓粉:益生元+益生菌,私密保潔淨!!

其中提到的益生元有很多種類,像是寡糖、果寡糖、菊糖

都是益生元papaoligo採用的都是半乳寡糖益生元(加強專利菌功效,調整體質)

專利女性私密益生菌(維持私密處良好菌相雙道防護).

耐酸鹼又耐熱,能完整將營養送至腸道,改變菌叢生態,同時也是益生菌的好搭擋!!

試用

試用

外觀設計很少女風,以單包設計,外出攜帶食用便利每包富含西印度櫻桃的維他命C成分,

還有洛神花+蔓越莓萃取。可以增加體內的防護機制~

 

粉末非常細緻,如果怕酸不敢直接口服食用也可以加入冷飲中攪拌喝唷~

日常保養一日1包,加強保養一日2包~

試用

小瞳自己是直接口服食用,坦白說有嚇到,粉末細緻外一包份量還不少,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簡單日常保養外還能同時降低感染風險、高濃度維他命c、抗氧化...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試用

(真的不誇張,一個大湯匙滿滿尖尖的份量~)

真心推薦給各位寶寶,特別是跟我一樣很討厭一些口服藥的寶寶們~

酸酸甜甜的口感熱量又不高,便能輕鬆告別悶騷女~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