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激活水嫩胎盤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夏夏
  • 2014-08-03
  • 2131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試用心得          

很高興能獲得『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的試用機會!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

拿到產品後,隔天就試用了。3D面膜未打開之前,就能感受到它的厚度,它的精華液真的超級無敵多啊!!打開之後更能聞到它的香味,是舒服的!!!連奶奶聞到都讚不絕口!

敷在臉上,他還有拉提的效果,平常自己使用的都只有臉部,不像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可以包覆全臉以及下巴,而且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怕面膜掉下來,自己也會覺得開心!!!再還沒敷之前,臉是乾燥且粗糙,敷10~20分之後,將面膜取下,臉感受到保濕且平滑!臉也感覺更緊緻!

敷完面膜上還是殘留著許多精華液,根本不捨得丟掉,當然就拿來擦拭手腳,但擦完還撮撮有餘,自己還把包裝裡的以及面膜上的擠在杯子裡!真的很多..自己就塗上厚厚一層在膝蓋上!不然真的很浪費。

當然試用中也得拍上實況,所以自己有8張圖片是自己所拍攝的,除了與產品的合照,還有還沒敷之前臉粗糙,敷上去拉提以及包覆下巴及臉,真的臉有變小,下巴變明顯的感覺哈哈哈!變成自己夢寐以求的瓜子臉~~~~然後照片就能看到精華液真的多到爆!!!所以我整理了對這產品的優點

1.香氣佳 2.精華液多 3.拉提效果 4.包覆下巴 5.平滑細緻

真覺得能獲得試用機會,真的很幸運!也可以用到那麼棒的產品,一定要向大家推薦這款『Beauty Transfer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而且一次還能試用兩包,真的想與大家分享,並且讓更多人知道『女人知己專家諮詢平台』裡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可以搶先一步試用到產品!那麼好康的活動一定還有許多人不知道~~~希望自己的試用心得大家會喜歡~~~^^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