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妦妦
  • 2019-12-16
  • 6638

爺奶專屬新生兒饋贈禮【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試用

試用

試用

開始用【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後,突然有種爺奶若是想送新生兒大禮,可以跳過尿布、嬰兒車(因為有人會送或是有恩典牌)...直接晉級德國科技最強空氣清淨機。試用

 

原先大寶球球時咱們忍忍硬撐,到二寶A嘟出生後不斷冒出各式各樣肌膚狀況,加上探訪朋友的小娃娃,踏進寶寶室異外發現清新空氣,原來寶寶躺臥在有用PM2.5空氣清淨機推薦品牌房間內。難怪能舒適好眠,頭好壯壯。

 

這下跟萬能帥氣哈尼尼許聖誕心願:可以有一台來自德國品牌德國SABA嗎?鮮少有品牌迷思的妦,罕見的表態支持德國科技好品質。恰逢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提供6重清淨系統空氣清淨機,咱們實在太喜歡了,乾脆買下來繼續用!

試用

安裝方式等於0,只要將內、外塑膠套拿掉,插上電源一切搞定!外塑膠套是在主機本身。

試用

兩側邊扳開面版後,由外而內的塑膠套,分別是較厚的TRUE HEPA醫療等級抗敏抑菌濾網以及蜂巢式的活性碳濾網,拿掉再放回去,全程使用工具只有雙手。

 

試用

試用

為什麼妦這麼愛德國科技,因為它人性化又貼心,你知道嗎?某夜已將機器跟我們一起休眠,突然呼吸難受驚醒,原來有人趁天快亮時燒稻草,飄散過來的沉重氣息讓妦快點關上窗戶後,開啟清淨機,夜朦朦這一擦電才覺得它的設計棒透了,自動彩燈不用另開燈也能準確按對目標!

18分貝超低音量設計,只有深夜還在寫部落文的妦,能聽到它存在聲音。低耗電量設計,亦省下可觀電費

試用

試用

濾網與風速同時雙按則可以開啟童鎖設定,防止球球亂按玩上癮。風速則會依據空氣中PM2.5濃度大小自動調節,別懷疑燒稻草那時,一度飆到13X,原先才10左右。

 

試用

可自行決定是否開啟紫外線UV殺菌光觸媒殺菌雙重殺菌讓空氣品質更好。

 

試用

前面版會自動循環顯示PM2.5濃度狀況溫度濕度。

 

 

試用

試用

好用的可移動提把,讓我們隨心所欲搬到另一個室內空間,享受親子時光。

 

想看更多 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0&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