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餐飲用具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妹
  • 2019-12-04
  • 6736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試用試用

最近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鑽石鈍角純鈦吸管綠意組》我最需要的環保吸管來了。

包裝真的很用心,每根吸管都有用獨立包裝包起來,一個一個拆禮物的感覺。

來看一下內容物:

有兩種吸管,粗跟細的,想吃珍珠也不用擔心了,兩種大小的刷子也都有,好貼心阿!

還有細吸管的防塵套,好喜歡^^

試用

全部裝起來就像這個,一個小袋子搞定。外出帶著也很方便,不佔空間,可以隨身攜帶嚕。

還有束帶可以束起來,不用怕東西掉出來,金色鑽石的圖案,也顯得更華麗。

試用試用

來看看這個DIDA鈦吸管,是不是很美,鑽石鈍角,閃閃發亮有質感。

還有斜口太方便了,不用擔心要怎麼插,交給這個純鈦吸管,解決戳洞問題。

DIDA堅持環保綠能:無電鍍、無化學塗層、無過度加工。

材質是鑽石角純鈦,一體成型無接縫,不漏氣也不卡垢,堅固耐摔。

永不生鏽、不發霉、耐刷洗,而且也比較輕,任何清潔方式都可以,不容易刮傷。

試用

這個綠葉防塵套也很貼心,防止異物掉入及混杯。

而且適合各類一般吸管都可以用。綠葉的設計真的很大自然又環保。

飲料喝到一半不用怕蚊子或髒東西飛進去,可以喝得更安心。

試用試用

有在使用環保杯的我,當然少不了環保吸管,這樣搭在一起才是絕配。

使用後,沒有金屬異味,之前用塑膠其他的都會有味道,這個很厲害,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現在7-11獨家販售

10/21~1/21全台7-11獨家販售,數量有限

手刀快搶,趕快去買唷!大家一起用行動愛地球,一起禁塑做環保。

 

想看更多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