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09-17
  • 14949

【開箱體驗】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懶懶美人也可以!一瓶達成童顏美肌!          

試用

首先拍手感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Kinnza Japan日本金座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號稱[保養品界の時光機、女神製造精華]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由來自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所推出的這項產品,是經由日、德、法、英、瑞士等跨國團隊合作,歷經21年,1萬兩千次的測試而成。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主推使用復活草的成分,復活草是本只存在於歐洲巴爾幹半島的稀有植物,此植物擁有長時間不沾水,體內的特別分子也可以防止乾燥只要給水後就可以回復原本模樣之特性因此被稱作為「復活草」

試用

在日本幕府時代當時的大奧御醫師取得研究萃取出復活草的成分,結合"金澤黃金"製成保養秘方,獻給大奧后宮,恢復年老色衰的后宮容貌而重新獲得將軍的寵愛。

我特別喜歡這段故事,讓我對這項產品又更加的期待!

Kinnza Japan將源於當時的祕方重新研究,以新的提煉技術並倒入多國專利的分裂酵母技術,快速提升肌膚吸收度,一瓶達成超強保濕效果、淡化細紋、亮白等效果,all-in-one全效精華讓我們可以十秒達成完璧美肌,恢復童顏美肌的效果。

試用

第一次使用大約按壓3-5次可正常壓出精華液,精華液中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黃金成分,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

試用

 

聞起來沒有太多香氣,很淡很淡的味道不會不好聞,均勻塗抹後可以看到星光閃閃的水嫩肌膚,保養品的味道沒多久就消散了,不會有過濃的氣味令人不適,也不會有黏膩感在肌膚上。

試用

 

說了這麼多,光是日本原裝進口就令人好心動吧!我們來實際擦在臉上看看,記得保養臉部時要從下往上輕推拉提,這款精華液很方便的是按壓一次就剛好可以塗抹全臉,不會過多或過少。

 

試用

 

接下來在有細紋的部位,特別加強稍稍按摩,這瓶全效精華的好處是簡單一瓶就可以完成保養,不用一堆瓶瓶罐罐也可以搞定,懶懶的美人、還有喜歡出去玩這一瓶是非常方便的!

 

試用

 

*體驗感想:

沒有過多添加人工香氣,日本原裝進口令人安心。

一瓶搞定全臉保養,非常方便適合懶懶美人。

保濕有感,用完不黏膩,至於細紋部分由於使用時間還沒有很長,目前還沒有特別感受。

產品外觀設計高雅華麗,外出只用帶一瓶便利又美觀!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購買傳送門: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8901&blogid=79050c65-d4fd-4222-9538-abe81c566d6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